費雪安撫椅 (10)

 

端午節連假的第一天,

心血來潮的把妹妹放在chicco的提籃汽座裡搖一搖,

覺得她還蠻開心的,大王立馬決定要去買費雪安撫躺椅。

(其實之前已經念一陣子了,只差找不到正增強的理由買下去而已。)

當天下午先衝去八德的孩子與王看看,店家報價2199大洋但缺貨,

接著去桃園的小太陽,賣2299大洋,想說都來了,沒差那一百就直接買一組回家,

沒想到裡面有一塊木板大概是海運過來時受潮還是怎樣的,竟然發霉了,

隔天只好又跑了一趟去換貨,

換回家之後,大王立刻拆箱組裝,我也來不及拍開箱照,反正組好就是這樣啦!

(有一天比較閒滑一下手機,發現麗嬰房的ibabymall只賣1899大洋,還送一個媽媽空氣包,

下一周去逛俏媽咪,賣2199大洋,還送十件小禮,大王都快暈了,哈哈。)

費雪安撫椅 (7)

 

掛著猴子和河馬吊飾的欄杆是可以旋轉的,這樣要抱寶寶比較方便,

猴子和河馬的配色真是鮮豔,應該說整個安撫椅的配色都很鮮明,

包括躺椅中間的獅子、鱷魚和小魚,據說這樣才能刺激寶寶的感官。

搖大力一點,吊飾發出ㄎㄧㄚㄎㄧㄚ的聲音,

聽說實驗證明這種規律重複的白噪音對安撫小孩很有用,

不過我覺得我家妹妹不喜歡,她聽到雜音都會皺眉頭,連裝有響紙的安撫巾都不喜歡。

另外說到顏色,很多人都說,爬行地墊也是選顏色繽紛鮮豔的好,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大象地墊或是貓頭鷹地墊那樣清清爽爽的,

害我一直不能下定決心要買哪一款。

還有,這隻獅子大概也是我看過最溫柔的獅子了!

費雪安撫椅 (8)

 

這安撫椅的前後其中一邊把腳收起來,就可以當搖椅了。

比較小的寶寶適用搖椅模式,搖一搖很容易睡著,

大一點就可以把前後的腳都放下來變成躺椅。

費雪安撫椅 (10)

 

我說的就是這個椅腳,這樣伸出來就會固定。

費雪安撫椅 (6)

 

躺椅的角度有兩種,就靠這個支架調整,好像只有兩種角度。

我們家是調45度的。

費雪安撫椅 (11)

 

這個安撫椅還有震動功能,

之前爬文,很多媽說這個功能形同雞肋,根本沒用,

所以大王要去買電池來裝時,我還跟他說免裝了啦!大家都說沒感覺。

結果裝上電池打開開關試試看,

妹妹本來在哭,突然就停了,

這個震動程度寶寶是真的有感覺的啦!

不能用大人眼光來看,哈哈!

後來只要妹妹在歡歡,我們就說給她坐一下天王級按摩椅,哈!

(那我什麼時候也可以買一台成人的天王級按摩座椅?)

費雪安撫椅 (5)

 

買來第一天,妹妹坐著看起來很喜歡很舒服,

也會看著晃來晃去的河馬和小猴子,然後就睡著了。

後來也常常坐在上面自己邊吸奶嘴,邊看動物看到睡著,哈哈!

(其實她比較愛看猴子,很少看河馬耶~)

之前朋友們都說這張安撫椅很值得買,其實我是半信半疑,

因為我覺得造型其實蠻陽春的,

整個也蠻塑膠感,連躺椅角度的收放設計我都不甚滿意...

不過坐了兩個禮拜,感覺好像效果還不錯,那就去欣賞和接受它吧!

費雪安撫椅 (4)費雪安撫椅

 

另外這隻海馬寶寶是學校好姐妹送的,

她本來要送給A,結果A說已經有了,改送尿布;後來又說要送給B,B也有了。

一聽到我懷孕了,馬上跟我"預訂"說要送給我,不能收別人的海馬寶寶了。

只能說,我家妹妹真的是賺到了!哈哈!

費雪海馬 (3)

 

海馬寶寶就長這樣,一臉無辜的模樣。

費雪海馬 (2)

 

衣服是可以拆下來洗的,這樣就不怕髒了。

裡面是簡單的電池盒和開關。

費雪海馬 (1)

 

這個海馬寶寶是很火紅的安撫玩具,仿冒品也很多。

網路上很多分辨的文章,有的人說簡單的說,低於六百的都是仿冒的,

可是我去婦嬰用品店逛的時候,發現蠻多都賣599大洋,哈哈哈!

還有安撫椅也是,低於兩千的也可能是仿冒的。

就怕仿冒品用的材料和塗料對寶寶不好,所以可能還是挑選正品比較好。

費雪海馬 (4)

 

之前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我就請大王把海馬寶寶帶去。

音樂蠻溫和的,重點是有海浪的聲音,妹妹好像還蠻喜歡的。

海馬寶寶的肚子會發光也蠻吸引小孩的,

我覺得對小寶寶安撫的效果還算不錯,

不過後來寶寶可以看得更遠之後,會更喜歡旋轉音樂鈴喔,

妹妹目前最愛的是樂雅健力架的旋轉音樂鈴。

費雪海馬 (9)費雪海馬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