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19-20。週末流水帳。.jpg  


週五下午請假回家,雖然肚子痛,
但還是一邊上網一邊喀掉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這不是我要吃的,是小紅吃掉的...
晚上去吃
爭鮮迴轉壽司
是這個月來第N吃~


週六上午某人帶小孩去比賽金頭腦數學競賽,我在家睡大頭覺。
中午某人回來後,跟他去中壢吃皇廚泰式料理。

回家後沒多久,頭痛欲裂.加上超想吐~
渾身冒冷汗兼發抖~
吃了普拿疼沒效,去醫院打了止痛針~
止痛針真是超可怕的東西,
前五分鐘就像快要死掉一樣,
打了針過五分鐘後,
就若無其事的揉棉花,和醫生寒喧,上車,回家看電視跟煮飯?

晚餐煮了麵簡單打發,開始看交響情人夢~
超好看的啊~

千秋真是帥呆了~
幸好我爹娘小時後不給我學音樂~
我看我也學不出名堂~

週日上午某人起來煮稀飯當早餐,
吃完繼續看交響情人夢。

中午去吃麥當勞~
回家又是看交響情人夢!
晚上隨便煮,也看完交響情人夢了~

突然覺得好失落~好空虛ㄋㄟ~
竟然就這樣就看完了~
唉~
梅雨厭厭的週末~~~
明天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