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1(大灣)花生糖.jpg

 

 

我爹很喜歡吃花生,如果要巴結他,
就是去買一包紅土花生回家一邊泡茶一邊剝花生.
如果更勤勞一點,就跑去大灣買兩盒花生糖~
他就會很開心~

是說大灣的花生糖真的還蠻好吃的,
在大灣廟旁有很多賣花生糖的,
聽說最有名的是叫做蝦咪阿珍花生糖的,
不過我看我娘每次買的都不是同一家,吃起來也差不多,都好吃啦!

花生糖口味有多種,又甜又
Q
、一點也不黏牙,
我跟我爹比較愛吃花生酥,就是要先將花生壓碎,然後製成花生酥,
吃在嘴裡,花生香味瞬間瀰漫在口中,又不會太硬!
真是叫人一口接一口,捨不得停下來啊。

 

070521(大灣)花生糖 (2).jpg


其實我之前也買過中壢的花生糖回去台南過,
我看我爹也是吃的很開心啦!
不過嚴格說來,大灣的花生糖比較"便宜又大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