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23(墾丁)枋寮藝術村 (2).jpg
 





7.22

清晨六點多,太陽卻已經很大啦!

昨天曬了一天,今天也是硬著頭皮給他出門去。
目標是大尖山牧場看牛群去!!
一開始亂騎一通,騎到無尾巷。
(有位同民宿的阿伯興沖沖的跟著我們騎來,
發現是沒瞎咪的無尾巷應該很三條線吧?
但是我們還是若無其事的離開現場啦!XD)
後來開始往山上騎,第一條左岔路進去是牧草區...
我們騎到中間想說可能不對就放棄啦!
後來證明再往裡頭一點應該可以看到牛,但是實在太熱就作罷。
不過也是要拍照證明啊!
 060723(墾丁)枋寮藝術村.jpg
  

後來往上面騎了一會兒,越來越陡,也越來越熱!
大家終於決定回去吃早餐。
 
因為大家返程的時間不一,所以大家吃過早餐就邊休息邊聊天。
我和m嘩拉拉的拼命講起國中的趣事,其他人可能聽的很不耐煩,
我自己想起來倒是蠻開心的啦!
能有這樣的組合去玩,有點特別,但感覺真不賴啊!
 
m啊~謝謝你們的貼心啦!
還載我同事和我們去搭車!
我想你們是故意開著房門聊天以便掌控我們的行蹤吧!?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啦!)
要不然我們兩組人馬也不好意思開口要你們載哩!!
還有,
想想還真不容易,認識你都快要二十年,
我好像沒跟你出遊過ㄟ....
 
 
午餐去吃了有名的照利餐廳,赤鮭米粉。
味道不錯,但是忘了照相。哈哈~
吃過飯就準備回家嚕~掰掰~
 
這是在枋寮車站拍的。

把倉庫改得頗有藝文特色,還真不錯呢!


060723(墾丁)枋寮藝術村 (5).jpg

060723(墾丁)枋寮藝術村 (3).jpg

 

這是枋寮火車站內囉!

060723(墾丁)枋寮藝術村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