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jpg  


鯊魚夾家看到他們家愛水的妹妹,
讓我忍不住想起我大學時家教的小孩,
都是那種濃眉大眼,看起來冰雪聰明的可愛小孩.

可惜那個年代還沒有流行數位相機,所以照片都拍的不多!
就算拍了,洗了,也都不知道塞到那兒去了!
(嗚~數位相機為啥不早點來?)

這個小孩,我都算不清楚到底帶她幾年,
與其是說家教,
其實不過是很輕鬆自在的伴讀,
在那個學生時代算是很優的家教工作.
一週五天,我跟小美分配,有時兩天有時三天的,
因為我們都還有其他球隊或是社團,不可能五天都去家教.


小朋友的家人都超級友善,爸爸媽媽是很豪邁阿沙力的那一種人~
平日對我們非常照顧,
畢業前還送我們各一條珍珠項鍊,
並且請我們到當時台東市最大的"歐香牛排館"吃牛排.
我還記得吃牛排那天,
爸爸還跟朋友出海去釣魚還是幹麻,
是特地趕回來的ㄟ~

彼此有著很深的感情,所以我跟小美心裡都對這家子超捨不得的.
畢業前帶小孩去河堤公園玩了一下午,
想要在三人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並且跟他們家人約定好,有機會一定會去台東看他們.

但是,時光匆匆,一眨眼,我畢業已經八年了!
小朋友那時要上小一,現在應該也已經是國二要升國三了吧!
這中間雖然我有回去台東過,
但是時間和行程的不配合,或是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我終究沒去找過他們!

我常常想,這個當初跟我們這樣摟摟抱抱的小朋友,到底還記不記得我?
到底還記不記得我們這兩位小辣椒和小黃瓜老師呢??
(這是她取的,她都這樣叫我們.)
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1).jpg

還有一個當時已經國三的家教生,
當時是每週日上午教他數學和理化,
現在~
哇!算起來也應該大學畢業了ㄟ~
哇哇哇~應該是個大帥哥了吧!
你還記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