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元町東京火鍋.jpg

秉持著我兩一貫的精神,我們週日晚上又來到元町吃涮涮鍋了~
蝦咪精神?
就是同樣的店要短時間內一直吃,一直吃,不吃到怕不善罷甘休的精神~

這次來的是晚餐尖峰時間,外面已經有好幾組人馬在等候.
我尪進去問要多久輪到我們,小姐說要半小時左右,
我們便在外面乖乖的等起來.
後來看見小姐拿著資料出來叫人,
我們覺得很納悶,為啥沒叫我們留資料咧?
小姐竟然說,你們剛剛又沒說你們確定要等!
@@~
所以我跟小王只好再跟進去準備留資料.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進到最裡面發現有一鍋位置,
我尪馬上說:ㄟ小姐~我們要共鍋,這裡可以吧!
小姐當然馬說好~就去挪了一張小板凳來給我坐~

我們這次換點珍珠軟絲雙拼鍋.
牛肉跟上次的看起來完全不一樣ㄟ!
怎麼這麼詭異啊~(詭異好像是女王才會用的詞兒)

換一下,怎麼這般吊詭啊!!(哈~把我學的後現代詞用一下)
明明都是雙拼鍋,不懂牛肉為啥兩次會長得不一樣ㄟ??
對了喔~我好像一直忘記說,元町共鍋要加30大洋~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6).jpg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1).jpg


備受好評的梅子醬又來囉~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8).jpg 


因為他有好多種免費湯頭可以選,所以我們也白目的選了一個.
這是番茄口味的湯頭~
ㄟ...以後應該不會亂加了~哈哈~
不習慣整鍋都是番茄味道啦!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4).jpg(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3).jpg(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7).jpg   

他們家的烏梅汁真的好喝唷~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5).jpg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2).jpg          

這一次,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們也沒吃冰淇淋也沒吃到甜點.
小姐看起來都好忙唷~
下次還是早點去吃好了~
不要跟一堆人擠在一起.
對了~他是可以電話預約的!
03-4661698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