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松農場。輕鬆一下。 (6).jpg      


在我家附近,有好幾個花卉農場.
每到假日,小小的鄉村道路上就塞車,
因為有很多台北人還是哪裡的遊客會來這邊走一走.

其實我們都覺得很...怎麼說,
就像是你家的院子,你覺得很家常,但是假日就很多遊客.

不過,我們有時候還是會來這邊走一走.
通常都是下班後,不想直接回家時,
我尪就會說,要不要去青松農場輕鬆一下啊!
要不然就會亂改編唱she之前的歌"對號入座"的第一句:
太陽太大你就省略午餐 清清 爽爽
改成:
輕輕 鬆鬆~
反正都是亂搞笑一通!


門口的大招牌是一隻恐龍,
每次我尪都說,為啥這裡要放一隻恐龍呢?
我哪知道為啥啊?你應該去問老闆吧!
(桃園)青松農場。輕鬆一下。 (3).jpg


這邊進去左手邊是餐廳,我還沒在這裡吃過飯.
不過我知道裡面可以看到高鐵站.
在這邊用餐應該還蠻愜意的吧!?
(桃園)青松農場。輕鬆一下。 (8).jpg
(桃園)青松農場。輕鬆一下。 (2).jpg
(桃園)青松農場。輕鬆一下。 (4).jpg


這邊有賣很多花卉盆栽,這樣看一看還真是身心舒暢!
(桃園)青松農場。輕鬆一下。.jpg






這是辣椒齁?
(桃園)青松農場。輕鬆一下。 (5).jpg


這隻烏龜很妙喔~他會看鏡頭呢!
我拍了三張,他是越來越面向我,哈哈!
(桃園)青松農場。輕鬆一下。 (1).jpg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看一下天色,又要下大雨了,還是打道回府吧!
(桃園)青松農場。輕鬆一下。 (7).jpg


青松花卉農場
(平時入園免費,假日每人酌收50大洋清潔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