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0海苔納豆餅.jpg


不知道有多少人吃過這種餅乾喔?
我第一次吃,是很久以前,班上有一位家長給我吃的。
當時,我簡直驚為天人!
鹹鹹香香的,很好吃說!
後來吃完了,我想要在超市買買看,竟然怎樣都找不到ㄟ~~

於是我就又問那位家長,
那位家長竟然說,他也不知道~~~
是同事給他的~
同事的朋友在進口餅乾還是啥的~
所以也不知道市面上哪裡有在賣~

後來,我就上網辜狗一下~
發現y拍有在賣啦~
我想說以後想吃就自己買吧!

有一天,女王和L妹妹來我家,
我就很寶貝加愛現的拿出來要請他們吃~
結果那個很冷的L妹妹就說,喔~這個我吃過啊!我常吃啊!
哇咧~~

這就算了~

之後~我有次回台南去蘋果妹家,
他娘竟然也拿這個餅乾出來~~~
唉~~~

ㄚ我是怎樣,沒見過世面嗎?
阿不然你們也說說你們都在哪裡買的啊???????

070620海苔納豆餅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