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鞋 (2).jpg  

 

二月份小王買了一雙勃肯鞋,

因為之前我們買過勃肯的拖鞋,覺得不錯穿,

所以這次小王是買一雙全包的穿穿看!

(其實一開始我穿不習慣啦!剛穿時鞋底還蠻硬的咧~不過越穿越好穿唷!)

 

不過我個人覺得小王有made in Germany的情結,

像是車子,他就是覺得BMW、Benz、Audi等德國做的車比較好。

是說以德國人龜毛的人格特質,作工比較精緻我倒是很認同啦!

倫敦鞋 (1).jpg

 

每次買勃肯鞋都會蓋店章,(回家翻開舊盒子也有)

但是其實這個章好像沒多大用處。

因為全省勃肯門市都可以送去維修保養的啊!

倫敦鞋 (5).jpg 

 

這款好像是倫敦款,怎麼分類我倒是搞不清楚。

這鞋面好像是反毛皮,要是有灰塵,用舊牙刷刷掉就行了。

不能用鞋油唷!

小姐有推薦我們買防水噴劑,說噴上去可以防水防塵多久之類的,但是我們沒有買。

倫敦鞋 (3).jpg

 

 

這鞋底有人說是PU材質,不過官網上是EVA鞋底,真的是搞不清楚捏~

是說不管什麼材質,穿起來舒服最重要。

小姐說要是磨到剩下0.1公分(有沒有記錯啊我?),就要拿去換底囉!

倫敦鞋.jpg

 

 

借我穿一下試試看!

噗~我的腦海怎麼閃過「傑克與豌豆」的畫面啊?

感覺很像是傑克偷穿巨人的鞋子唷!噗噗~嘲笑.gif

倫敦鞋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