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14小小羊兒要回家,伊呀黑~.jpg  

每天要回家的路上,都會看到這群小羊在吃草、嬉戲。
有時晚點回家,他們有正好要過馬路回家,
就會形成一種車子讓羊的有趣畫面。

每次我看到,心裡都想說有機會要把他們拍下來,
但是我一直不好意思開口請我尪在路中間把車子停下來,
ㄚ要是我自己開車的時候,就更不可能停下來。

昨天下午,我終於說,有一天我要來把羊咩咩拍下來。
我尪竟然就停下來說,現在拍啊!
不過我還是只有在車上隨便按了兩張。
有機會我再去拍特寫啦~~


對這群羊有種熟悉的感覺,一方面是因為天天會碰面。
一方面是我跟主人聊過天,並且看過他們跟羊相處的模式。

主人養羊是餵了喝羊奶,從來不會殺任何一頭羊。
所以羊就越生越多~哈~

他們也都是把羊當家裡的一份子,
就是很像人家養狗當寵物,對狗狗說話那種模樣~
羊回家後在院子裡,就像狗一樣會看家。
有人來了,羊就會咩咩叫~

有一次我去跟主人家買東西,
聽到老闆娘在跟羊對話:
你們剛剛不是回來了?怎麼又出去了?
我一直左右張望想說他在跟誰說話,哈~原來是羊啊!

也有一次,
老板娘站在馬路一邊對著在另一邊要回家的羊說:看一下車子車子


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又新鮮說~
070614小小羊兒要回家,伊呀黑~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