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先下南部一趟。

週六先在嘉義溜達了一天,老公帶著我去回味他的大學生活。

首先,先來嚐一嚐傳說中的民雄肉包。




哇!這麼多明星媒體來熱情推薦喔~



一進去,生意果然是好啊!

怪不得老公要把車停在遠遠的地方步行過來!




冰箱裡一箱一箱的是冷凍的~也可以宅配。

我這次沒有外帶。



這茶葉蛋聞起來好香喔~不過我沒吃!


賣的東西還真琳瑯滿目,

一開始我傻呼呼的啥都想點一個,

我尪提醒我點那個有大姆哥記號的啦!



我們點了兩個肉包,一個瑞穗鮮奶饅頭,一個蛋餅,

一杯黑豆漿和一杯鮮奶紅茶。

肉包打開來,很香!



這是我愛吃的一種,因為它搭配很多筍子,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不過我咬到一塊肥肉@@



這是我尪念念不忘的蛋餅,說要帶我去吃這家蛋餅,說了好幾年。

這是一般手工蛋餅吧!皮很嫩,跟早餐店吃起來硬硬的餅皮完全不一樣。

口感很滑嫩,醬很搭!好吃!



老公喝的黑豆漿,我喝的鮮奶紅茶。

鮮奶紅茶我超常喝的啦~

用純喫茶加上鮮奶就是一模一樣的口味囉!



這個鮮奶饅頭,算是我吃過的鮮奶饅頭中最不出色的一個。

以前在台東常吃的初鹿牧場的鮮奶饅頭比這個好吃很多。

它的雖有口感,但還是太硬了!




最後對民雄肉包做個小總結,我的紅茶沒喝完,請老闆娘幫我封口帶出場,

老闆娘非常親切,小妹還馬上幫我換過一直有尖端的新吸管,很貼心!

(一開始在現場喝的吸管是平口的)



這個我沒喝完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鼻水和眼淚一直流,

我不敢一下子把太冰的飲料喝光!

後來我尪還繞過民雄市場,為的是要找一間藥局.買一下伏冒錠。

鼻水和眼淚直流,一開始以為是過敏,連續三天,我想,應該不只是過敏了吧!



幸好有家屈臣氏,買個鼻炎錠,吃完稍微昏睡一小段路,一顆搞定!





還有,聽說車站前面那條街的鵝肉很有名,但是我沒吃到~

因為我尪說,大學時代很窮,吃不起鵝肉,

所以他從來不知道哪一家有名或是哪一家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