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尪的母校,以前是嘉師,現在是嘉義大學.
這第一張照片是育樂堂,感覺還算壯觀喔!

這個鵝湖,是人工湖,比起中正的小了點!
當初我尪有參與到投票命名活動.



這是宿舍前面的花園景觀.
聽說,他們有啥活動,都要在這裡合照一下!


科學館,是我尪以前的系館.
阿,他是數理系的.




接下來介紹一條莊嚴大道,叫做道貫橋.
吾道一以貫之咧~呵呵~
這橋溝通兩邊校地,是校內才能通行的橋.


從校內看還蠻像一回事的!


從校外看就蠻好笑的!
一開始我尪一直說要帶我去看一條道貫橋,
我從外面看,說:阿就是一條天橋ㄇㄟ!
客官看一下,像不像普通天橋??



這是他們的操場,聽說以前是碎石子跑道.
我尪在運動會跑步時跌一跤,結果手肘在跑道上擦傷,留下一點傷口!
所以他一直碎碎唸,要是早一點弄PU跑道就好了!



在校園散步的時候,看到地上有很多掉落的蟬.


老公很好心的把每一隻都撿起來,看蟬是不是還活著?



只要是活著的蟬,我尪都把蟬放到樹上.


我們還看到很多蟬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