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 (4).jpg


最近人來瘋,跟carol 和yin都買了好幾把傘.

一開始是carol 告訴我們,桃園中興國中旁邊的巷子裡有一家洋傘工廠在特賣。

(好像叫中興洋傘)

她自己買了十把呢!

端午節那時候,有一天我們到桃園去,就順便繞進去看看。

那時候我很俗辣,我尪在外面等,我一個人進去不敢東挑西選的,

所以眼明手快,選了一把我覺得樣式還不錯看,

而且骨架比較強壯的傘,就閃人了!

就是中間那一把,才100大洋呢!大賺到!

傘 (1).jpg

傘 (6).jpg


後來跟carol 和yin說起這件事,yin就心癢癢的說也要買,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了一趟!

有人作伴壯膽,我兩就肆無忌憚亂挑了起來,

後來,我又買了兩把!

(yin買了三把,跟我一模一樣的姊妹傘啦~只有中間那把,她是紫色的~)

傘.jpg


這一把口袋傘(150大洋),超好用的你都不知道!

你看,收起來之後不到20公分ㄟ~

很容易就可以放進包包裡~

傘 (5).jpg


不要以為摺起來很小,打開來還是很夠用呢!

我那天買了就隨手放進我的包包裡,

有天下班我跟我尪去吃飯,吃完竟然下起西北大雨!

 我們站在騎樓下,不知道該怎樣衝到停車場去~

就站在那邊發呆~

突然我想到我有這把傘ㄟ~

嘻嘻~一下子就派上用場囉!

我們順利的到停車場去開車。

傘 (2).jpg


是說,為啥我標題要說裝模作樣哩~

都是因為這把蕾絲提花傘啦~(150大洋)

我們在那邊笑說,這把傘這樣秀氣淑女,

拿她來遮風擋雨,根本就是裝模作樣嘛!

後來就一直叫這把傘叫做裝模作樣傘了~哈哈~

傘 (3).jpg

 

補充一~竟然都沒有人看見中間那把傘的標籤喔~~~
補充二~我同事之前在百貨公司買了一把七八百的蕾絲傘,她也氣到跳腳啦~

中興洋傘

http://hippo.url.tw/dreamweaver/company.html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