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粉餅&眉粉.jpg


昨天中午到桃園逛街,與其說是逛街,還不如說是逛那兩間百貨公司,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大遠百和衣蝶).

今天只有買了粉餅和眉影粉.
粉餅1250大洋,粉盒280大洋,雙色眉影盤550大洋.
左邊是粉盒,右邊是粉蕊.
要是知道粉蕊盒也不醜,我應該不會買粉盒,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繼續用這款粉餅.
像之前我用的心機粉餅,我覺得不適合我,就不會再買了!
香奈兒的不錯,我用過好幾塊了,不過遠百沒有櫃,要在衣蝶才有,
但是車子停在大遠百,為了停車費,所以還是在遠百小小敗家一下!
(我是為了停車費喔~)

(mac)粉餅&眉粉 (1).jpg



打開裝進去就是這樣子~
小姐說這個顏色是偏玫瑰色,擦起來氣色會比較好.
聽到玫瑰色本來有點怕怕,因為之前我也買過植村秀的玫瑰色粉底液,
對我來說顏色太暗太紅了一點,整張臉會暗沉,哪有好氣色.
所以後來不管去買哪一櫃的粉餅,我都直接買最白的那一色號,不用囉唆!
這個顏色今天試擦到洗澡前,我都覺得顏色還蠻自然的,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希望我自己擦也是有這樣的效果.
(mac)粉餅&眉粉 (2).jpg



這眉影盤,可以當眼影也可以當眉粉.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要買的,因為我很少畫眉毛,雖然我的眉色很淡.
尤其是我這個月難得有兩天有畫眉毛去上班,
恰巧都發生倒楣氣人的事,所以我跟同事說不想畫眉了~
今天是因為小姐要幫我試粉底,順便就畫了眉~
當場燈光下我覺得顏色很適合我,很自然!
然後我看一下顏色,好像跟我之前的眉粉色差很多~
我想說,可能這個比較適合我唷?
我就買了~
回到家打開一看,覺得燈光果然是有差,這跟我之前植村秀的顏色幾乎一樣~
我是眼睛怎樣?
算了~也許每櫃的小姐都覺得我適合這個顏色~

(mac)粉餅&眉粉 (4).jpg


一開始小姐要介紹妝前飾底乳和保濕噴霧時,看到我的手嚇一跳!
哈~這就是那個芒果惹的禍~
一小顆一小顆的疹子~還被我抓破了!
照片拍起來不明顯,可是那時在燈光下還蠻明顯的!
幸好全身也就只有這裡~好佳在!
還有,這把我的手拍的太大了吧~哈哈~

(mac)粉餅&眉粉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