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風草原  裝飾篇 (1).jpg

 

昨天由於vingi幫大家訂兩點的位置,所以必須在等待室先等一下.
(其實這有點...不知道怎麼說,就是等啦!)
等待室佈置的很不錯,有強烈商機~哈!
老闆很有賺錢頭腦,大家關在這裡,很有可能就會消費了.
綠風草原  裝飾篇 (8).jpg
 綠風草原  裝飾篇 (12).jpg

綠風草原  裝飾篇 (4).jpg

 

綠風草原  裝飾篇 (5).jpg

爲啥說他有商機呢?
因為這裡有賣精油.水果醋.裝飾品.手工香皂等商品~

綠風草原  裝飾篇.jpg



這個是薰香吊飾~
其實那時候我有點猶豫要不要買一個檀香的來放在車上~
後來想想算了~
我怕這樣我自己會暈車!
車上還是不要放有香味的東西比較適合我!

綠風草原  裝飾篇 (3).jpg

綠風草原  裝飾篇 (2).jpg

 

這裡是各式各樣的香氛香皂,無聊的我每個都有拿出來聞一下~
綠風草原  裝飾篇 (9).jpg

這是洗手間,佈置的蠻美,
但是,並不是維持的很乾淨,可能是客人真的太多了!
有時候覺得百貨公司真的比較有辦法維持洗手間的清爽,
餐廳都有點困難.
因為基本上可能都是排值日生還是怎樣的,不是專門的喔巴桑隨時都在清理吧.

綠風草原  裝飾篇 (6).jpg綠風草原  裝飾篇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