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9~叨叨絮絮.jpg

 

 
☆ yoyo:媽媽生病了~我也心情不好~

☆今天結業式,開心!可以暫時放鬆一陣子~
 老師要是沒有寒暑假,應該很容易得憂鬱症.

☆下午混很久,回到家開始竟然頭痛,是因為在操場曬太陽結業式嗎?不知道.
 請我尪幫我刮沙後睡一覺起來七點,痛的更利害!
 吃了普拿疼還是痛,快九點我尪戴我去看醫生,幸好醫生還沒走人.
  
 痛的過程是從後腦脖子往上延伸,如果這時沒吃藥,
 當痛到眉骨時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了,
 會開始打嗝噁心,想吐,冒冷汗,然後就掛點了!
 這時候才吃要的話效果就會很慢!之前有幾次是去打止痛針壓下來.
 醫生說這些都是頭痛引起的反射,嗚~
 我之前還始終搞不寵是腸胃引發頭痛還是頭痛引發腸胃不舒服咧~

 最近頭痛的頻率越來越頻繁,醫生建議我去醫院看腦神經內科,
 我跟他說我怕怕~怕萬一看了是有怎樣?
(那個日本節目恐怖家庭醫學看太多,現在都不敢看了!)
 醫生說不可以有駝鳥心態,唉!我再考慮看看!

☆因為頭痛,晚餐是我尪自己打理,幸好冰箱有水餃和蛋糕,哈!
 不過還是很感謝我尪啦~
 幫我刮沙,自己下水餃,還帶我去看醫生,回來還洗水果給我吃,
 大概只有這時候覺得嫁人很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