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風草原用餐篇 (19).jpg

 

總算要來介紹一下綠風草原餐廳的食物囉~

綠風草原用餐篇.jpg

 

 

坐下來,桌上的水看起來不錯.

綠風草原用餐篇 (3).jpg


有的水瓶裡只有黃綠檸檬片,有的還多了一顆小番茄~
我們在說那個小番茄應該是純裝飾用吧~(這桌的沒番茄)

綠風草原用餐篇 (4).jpg



刀叉都先放在餐桌上了~

綠風草原用餐篇 (2).jpg


這個胡椒罐到處可見,
不過第一次感覺胡椒從小人的眼睛和鼻孔出來有點怪怪~
你看右邊那個是不是灰頭土臉了~哈!
這個在那間休息室有賣唷~
 綠風草原用餐篇 (12).jpg

綠風草原用餐篇 (1).jpg

 

 

打開menu一看,大家有點小傻眼,其實還蠻貴的吧!

最便宜的兒童餐要320大洋,而且都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這大概是加了遊園費吧~

換句話說,兒童餐就要352大洋咧~

本來yin邀我一起吃兩人份下午茶590大洋,
因為網路上對他的餐評價都不高,
但是我還是想體驗一下這裡的正餐料理啦!

綠風草原用餐篇 (13).jpg

綠風草原用餐篇 (14).jpg

 

套餐有麵包,海鮮濃湯vs番茄牛肉湯,和風海藻沙拉vs凱薩沙拉!

這個麵包,極度普通,還是沾點濃湯吃比較優. 

綠風草原用餐篇 (15).jpg



這個和風沙拉,我喜歡!
只有洋蔥絲和煮的很軟爛的海帶還有一點點的脆藻吧!
他的醬汁很好吃,加上上面那個七味子辣椒粉~
有一點點辣意,(其實我是不覺得辣啦!)很爽口,好好吃咧~
這個我下次要自己做做看~
綠風草原用餐篇 (16).jpg


這是yin的凱薩沙拉,我說到哪裡都一樣吧!
所以我就不點這個了~
綠風草原用餐篇 (6).jpg



這濃湯,我忘記味道了,應該普通啦!
因為我沾著麵包吃光啦~
喝完這碗湯就整個差不多飽了~
綠風草原用餐篇 (5).jpg

我點的是奶油龍蝦寬扁麵420大洋,大約有三隻小龍蝦切半吧!

因為一開始我盡量把他想像的很難吃,結果吃起來味道還OK啊!
只是,不過就是義大利麵嘛~
一份total要462大洋,也真是太貴了!
綠風草原用餐篇 (7).jpg


susu和carol的小孩點的香炒挪威醺鮭魚炒飯,420大洋.
那個誰啊~竟然把迷迭香等香料都一根一根挑出來~
通常這種比較家常一點的東西,我也盡量不點啦!
不過看起來好像還蠻好吃的說!
綠風草原用餐篇 (9).jpg

這是蝦咪?蟹腳海鮮義大利麵嘛??
我不知道味道如何,忘記問了!
應該也是420大洋~
綠風草原用餐篇 (8).jpg

 


yin的蒜味香煎雞腿排420大洋
我有吃一口,肉還蠻嫩的!
不過蒜味不是很重啊~

綠風草原用餐篇 (18).jpg


這就是兒童餐囉~320大洋~
Selina的兩位小朋友都吃這個~
小孩吃這個一定都很開心的~
綠風草原用餐篇 (20).jpg


這是carol加點給那個台美小妞吃的~

綠風草原用餐篇 (17).jpg



注意看這兩杯柳橙汁唷~
一杯是附餐送的,一杯是單點的~
兩杯不但裝飾不一樣,連濃度都有差別呢!有需要分這樣清楚嘛?


綠風草原用餐篇 (23).jpg

綠風草原用餐篇 (22).jpg

這是我的冰咖~
綠風草原用餐篇 (10).jpg


加了奶油的模樣~味道還不錯!
綠風草原用餐篇 (11).jpg


這是yin的熱咖~應該也還OK吧~
綠風草原用餐篇 (21).jpg


唉~一共有八個大人六個小孩~
竟然都點一樣的東西,所以沒有辦法多拍幾種,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餐點有點貴啦~
老闆很明顯是把那綠油油的草原加價進來了~
因為新人進來拍婚紗也是要付門票費咧~哈哈~
不過開心就好了,反正學年聚餐一學期才一次~

後記:
那天用餐時下起傾盆大雨,我們只好一直聊天等到雨勢稍緩才離開~
突然覺得太開放的空間和走廊在下雨天是不太方便的事情,
餐廳門口沒有遮雨的地方,沒辦法躲在遮蔽的地方等車子開過來~
雖然餐廳有提供愛心傘的服務,
但是離停車場真的太遠了,所以還是會淋濕~
我的褲管都濕了~
真是小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