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家麵線. (2).jpg

  

週末去台茂時,正在金門特產展~(台茂超常金門特產展的說)

我突然想要買馬家麵線回來吃,就一直在那邊找馬家麵線的攤位,

那天竟然就是一直找不到,結果在最邊邊的攤位發現!

我尪說幹麻一定要馬家的啊?

這個喔~因為其他家我都沒聽過ㄇㄟ!

以前我大弟在金門當兵,他每次都是買馬家麵線ㄇㄟ!

說到當兵,我兩個弟弟都是外島兵,真是給他猛的!

一個在金門,一個在二膽,

二膽那個還一下子小金門一下子二膽跑來跑去的!

阿~這跟麵線無關喔!

 

這一盒120大洋,我選了蔬菜原味和高梁口味~

這些口味其實我吃不出來啦!吃起來都差不多~

我這次一口氣就買了三盒,其實三盒要煮一下子就煮完了唷~

因為他說要是四個大人一次一包就沒了!

這樣算下來,我大概煮六次就沒了啊!

馬家麵線. (7).jpg



不過會買三盒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會送一罐古早醬啦!

喔巴桑就是這樣啊~聽到會送東西就多買一點囉!

馬家麵線..jpg



裝在提袋裡還蠻有質感的,真沒想到麵線也可以有這種感覺~

馬家麵線. (8).jpg

 

後來回家先煮蔬菜口味的來吃吃看!

(因為他的保存期限最快到ㄇㄟ,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只能放一年!)

真的包裝很美喔~

我們好像下了半包~

因為我在弄肉燥和其他菜,所以是我尪下的我沒注意他下多少~

馬家麵線. (3).jpg




這個醬上面說跟絞肉炒一炒會變成好吃獨特的肉燥~
所以我就躍躍欲試~

但是一打開,覺得跟豆辦醬沒啥兩樣~
唉唷~我比較喜歡他拌給我們試吃的那種原味醬說~

馬家麵線. (1).jpg

馬家麵線. (4).jpg



因為這看起來很辣的樣子~

所以我炒了兩種不同口味的肉燥~

以免我那不嗜辣的尪哇哇叫~

這就是古早醬炒的~辣的~
馬家麵線. (5).jpg



還有炒另一款不辣的~

就像無錫排骨的醬汁一樣~

就是酸酸甜甜鹹鹹的~很下飯唷~也下麵啦~



這是我的麵線啦~

我當然是吃辣的ㄇㄟ~

馬家麵線. (6).jpg




他家的麵線真的不錯吃~

一點都不鹹呢~

我曾經在超市買過麵線回家煮喔~

結果超鹹的~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那時我才知道說,煮麵線要放很多水喔?哈!

 

以下是從馬家麵線網址貼過來的啦~

馬家麵線
祖傳三代,麵線百年老店乃由曾祖由廈門傳入金門設址南門里舊街內。
以傳統手工製麵技術,引用金門純淨水質,
配合當地獨特天候,經由風、陽光自然曝曬乾燥,

絕不添加防腐劑、不漂白、不必放入冰箱保存常溫隨意存放,
絕不發霉、變質,
亦不失原有口味。

麵線不鹹、香Q,
道地家鄉口感一直以來深受金門本島店家推崇為金門麵線第一品牌,
並受廣大消費者喜愛作為居家饋贈親友最佳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