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秀.jpg

 

這應該是到泰國必看的秀吧!@@

 

說真的,我覺得到泰國沒看好像有點奇怪,看了呢,也不是有啥驚訝的感覺?

反正就是一些長的很嫵媚的男人,在舞台上表演囉!

是說,長的都比我美多了,所以還是看一下吧!

(泰國)人妖秀 (15).jpg

 

我最喜歡這一個,真美啊!

有一點洪小玲的味道~

(泰國)人妖秀 (14).jpg

(泰國)人妖秀 (13).jpg

(泰國)人妖秀 (7).jpg

 

這個也很Q,笑容很甜美~

(泰國)人妖秀 (8).jpg


(泰國)人妖秀 (12).jpg

(泰國)人妖秀 (6).jpg


(泰國)人妖秀 (4).jpg

(泰國)人妖秀 (11).jpg

(泰國)人妖秀 (3).jpg

(泰國)人妖秀 (2).jpg

開始火辣的~

兒童不宜唷~
(泰國)人妖秀 (5).jpg

 

看!這位超級熱情吧!
(泰國)人妖秀 (16).jpg(泰國)人妖秀 (10).jpg

(泰國)人妖秀 (9).jpg


我同學夫妻還花了30泰銖跟他們合照唷~

我沒問過我同學要曝光否,還是打一下馬賽克比較好~

這個超冶豔的~眼睛多大啊!

(泰國)人妖秀.jpg

 

這張...我同學當時不知道有沒有給他很尷尬?

那個手,應該是人妖小姐把他抓過去繞在下面的吧???

小姐還露點了@@
(泰國)人妖秀 (17).jpg

 

這張,我尪說,人妖小姐手裡握著拍照的錢比YA!哈哈!

(泰國)人妖秀 (18).jpg

 

其實現在想起來還好,但是當天看秀的心情並不是很好.

因為那時候要去看秀的路上突然下起雨來了,

秀場外面的走廊竟然都積水,

我們要走進去時,腳都被水弄濕了,心情開始有點阿雜~

進去秀場坐定位,媽啊~

我們在第一排!!

視野是很好啦!但是,屋頂竟然漏水!!!!

而且第一排太靠近喇叭,我的耳膜幾乎要被震破~

大家開始輪流換位置~

通通坐到後面去了!

 

劇場裡面還一直有股霉味,所以整體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有點噁心的感覺!

不過看完"人夭壽"(導遊都這樣說~)

我們就是去Siam Niramit劇場吃飯跟看秀,

幸好稍稍撫慰一下我們的心靈啊~哈哈~

 

對了,這些照片是我同學給我的,因為我的相機在賽福瑞世界拍到沒電~哈!

前天我們去吃飯時,他把光碟片給我,

一直抱怨說他看曼谷雜誌說我們去的人妖劇場是最爛的劇場,

說是專門給台灣人和大陸觀光客看的人妖劇場,

導遊還說一場秀要600泰銖咧~

聽他抱怨就算了喔!

回家我一打開光碟,這個人妖秀劇場的資料夾,

他老兄就真的是命名:

麗都人妖秀劇場,曼谷最爛的三劇場之一,專門給台灣和大陸觀光客看的!

哈~真是笑的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