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藥草按摩+宵夜 (6).jpg     



YA~
終於完全擺脫泰國的動物了啦~~

到芭達雅第一天馬上就被推銷自費行程了~

首先是泰式藥草按摩,800泰銖 !

一行人浩浩蕩蕩被帶到上面這間按摩館,
一堆其他旅行社的人也剛好按完要離開.
這部分就是屬於泰國地陪的福利吧~哈哈!
(因為我們行程裡有一次spa啦~幹麻前一天還要去按摩啊~)

進去裡面之後,長這個樣子。

泰式藥草按摩+宵夜.jpg

其實是一間大通舖,大約有20個床墊,

一開始是兩個床墊為一組單位,

會圍起布簾讓你更衣,換好衣服之後,

就打開全部的布簾,20個通通躺在床上開始按~

算是很公開透明!是"純"的啦~~

整個按的過程還蠻舒服,一開始徒手按壓,完全不抹任何東西的,
我覺得小腿太小力了,所以有說一次要大力一點.
(現在忘記那要怎樣說了!)

接著拿出煮的滾燙的藥草布團來在身上繼續按壓,

也是給他感覺很有療效,不過我中間有一次被燙到了唉唉叫!

最後會來個恐怖的泰式折法,我心裡還蠻害怕會受傷的,幸好安然無恙!

全部800泰銖,算很合理.

之後每人要給小姐50泰銖的小費~

幫我尪按的是一個蠻漂亮的小姐,

我的是一個阿桑~

我同學的是一個很強壯的阿桑.

又被他形容的很好笑,

他說他要壓背時,一直想說給他壓下去還得了,哈哈~

按完的時候,我尪那位小姐跟他說他"老嘛嘛"(泰語帥的意思),

結果我尪很爽的跟他說"水晶晶"(泰語漂亮的意思)咧~

真是現學現賣啊~


按完之後,接著去吃宵夜!

這宵夜一人份是一個紅蟳冬粉+魚翅+香水燕窩(椰子燉燕窩啦)=800泰銖

 

冬粉不怎樣,連一百元價值都沒有~
我在夜市吃的滷味冬粉比這個好吃 n 倍~
而且才20台幣~
泰式藥草按摩+宵夜 (10).jpg

魚翅喔,
一開始說要打一個生蛋下去等幾分鐘,然後再加上香菜和豆芽菜!
味道是還不錯,有吃到一兩小塊,不知道是干貝還是鮑魚~

泰式藥草按摩+宵夜 (8).jpg泰式藥草按摩+宵夜 (9).jpg

椰子燉燕窩,這個很好吃唷!

燕窩在椰子裡加上紅棗燉煮不知道多久,
好像紅棗燉白木耳~整個感覺很養顏美容~哈哈~

想要吃甜一點的可以加上煉乳或是果糖蜂蜜,

不過我們覺得原味的就很甜了~

那個椰奶我們也都把他刮下來吃說~哈哈~

泰式藥草按摩+宵夜 (11).jpg

泰式藥草按摩+宵夜 (12).jpg泰式藥草按摩+宵夜 (4).jpg

泰式藥草按摩+宵夜 (3).jpg

 

說到燕窩,打從我們到泰國第一天開始,

地陪介紹大家吃7-11的燕窩飲料,

我們每天最開心的就是去7-11搶燕窩,哈哈!
真的是用搶的唷~
我們都衝進去有四瓶買四瓶,有六瓶買六瓶~
然後跟我同學對分~
慢一點走進去的人都要買小瓶的,哈哈~


泰式藥草按摩+宵夜 (5).jpg

按摩完,吃過宵夜,
我們在外面的水果攤買了期待以久的紅毛丹和山竹,
一公斤各是30和40泰銖~

(還是買不到在車上看到市場的20泰銖啦!)
買回去飯店放在冰箱,每天吃一點點,
泰國地陪說山竹那紅紫色的汁液不可以滴到飯店的床單或毛巾唷~
因為滴到是洗不掉了,要把床單或毛巾買回去!

其實我很想試試看用漂白水還是碧蓮去漬霸行不行咧~
算了~當我沒說~

泰式藥草按摩+宵夜 (2).jpg

泰式藥草按摩+宵夜 (7).jpg

 

 

這個聽說跟白蘭氏的燕窩來源是一模一樣的,
只是濃度可能比較低吧!

這瓶35泰銖,比較划算!

小瓶的要26泰銖,我覺得比較不划算!

後來地陪有推銷一種大包裝即食燕窩,
好像一公斤裝還是怎樣,好像要兩三千泰銖~
沒給他注意聽,好像也沒有人買的樣子~
(從他開始推銷自費之後都不是很認真聽他說話了~
 本來他說啥,我們四個人基於職業道德都很認真回應說,
 後來實在是有點滾了~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