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島水上活動.jpg

在泰國第四天,我們搭快艇前往格蘭島,玩水上活動.

一開始是說要先到中間的船屋玩拖曳傘,

但是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先跳過,直接先到格蘭島玩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

這之間我覺得有件事情很扯,我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一開始涉水要上快艇時我的Reebok夾腳拖鞋突然壞掉了~

就是前面那邊跟鞋底連接的地方斷掉了!

讓我心情有點不好,莫非這是蝦咪預兆?

我怕水ㄟ~



不過還是要去玩ㄇㄟ~所以我也不想想太多,

在快艇上,一開始沒有穿救生衣,

是到了船屋之後發現人太多要往格蘭島時才發救生衣~
(回程也一樣,就是比較遠的那段有救生衣而已!)

這時候我拿到的那一件,有兩個扣環,其中一個是壞掉的,

照我這種龜毛又怕死的人個性,當然要跟船長說ㄇㄟ~

他竟然說沒關係啦~

沒關係咧,要是我掉下去怎辦啊~

我的游泳三腳貓技術是只限於在我覺得很安全的游泳池ㄟ~

泰國人做事這樣隨便唷~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終於到了格蘭島了!

首先玩了水上摩托車,還蠻刺激的,

我那台的司機會故意繞大圈並傾斜壓車,很刺激,我嚇的哇哇大叫!

但是玩香蕉船時,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他問我們要不要翻船,我們掙扎了一下,不知道要不要翻好咧!?

我就說,不要翻好了!

因為我想說,哪有那樣乖的啊~

說不翻就不翻喔?一定會翻的啊!

結果,真的沒翻@@!整個無聊!

真對不起我同學夫妻~

原來他們希望我們再拿錢出來玩漢堡(另外一種器材),

但是我們都不想玩了說!

他們就用台語說:真好玩喔!沒玩無彩

厚~做生意做成這樣喔?

我同學在忙著拍照,

我我我,我在躲太陽,不過沒用,一樣是給他黑掉了!

格蘭島水上活動 (2).jpg



格蘭島還算蠻美的~
這邊人種很多,不過不會感覺很高級或時尚,哈哈!

沙灘很白,但是有很多碎玻璃,要小心,
以後要去之前先買一雙新的拖鞋比較保險!

格蘭島水上活動 (6).jpg

格蘭島水上活動 (5).jpg

 

玩了兩樣包在團費裡的水上活動之後,接著玩拖曳傘了!

回到船屋,還是好多人唷!

而且整個氣氛就是緊張,緊張!

一個接一個,節奏很緊湊,

就是一個下來之後一群人過去把他抓著,緊接著推出一個在排隊的人,

把拖曳傘的釦子通通扣好,就飛出去了,根本不用跑!

好刺激說~

不過我當時還蠻害怕釦子會突然壞掉說~哈哈!

我實在沒信心我會在海上游泳~連漂浮我都用想的都腿軟~

不過眼看著要降落到船屋上時,心情突然變的很輕鬆!

他們要拍照時,我還有比YA咧~

不過我還是沒買他們的照片,哈哈!

團員中有一個小朋友,一開始不敢玩,

看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之後突然說敢玩了~

他爹娘開心的要命,說他轉大人了!呵呵!

格蘭島水上活動 (3).jpg

 

來泰國,真的可以看見多國人種啦~

不過不管哪一種人,都是一樣會興奮會尖叫啦!

格蘭島水上活動 (4).jpg

 

玩過拖曳傘後,就搭快艇回芭達雅飯店了~
(這段路程就是沒救生衣的)

果然到飯店衣服就曬乾了,直接吃午餐!哈!

接著就是梳洗休息跟上網~等著下午要做 spa 囉~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