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SPA (3).jpg  

這天終於來到最吸引我的行程--- 天堂鳥度假村的spa啦~

這裡有好多好多小木屋唷,每兩人一間,

先洗澡,再進烤箱,跟一般台灣的露絲貝爾的紅外線烤箱一樣啦!

只是這邊的烤箱是有藥草味道的~

然後出了一身汗之後,再去沖個澡,趴上按摩床,開始按摩!

那天幫我按的小姐按的很爛,一直機哩瓜拉的在聊天,

人家另外一個根本都沒有回答他,也不知道他在說啥說個沒完?

整個背部根本就是在抹精油跟摸來摸去~

我心裡面覺得真是浪費錢~

過了不久就翻面了,蝦咪?



背部和象腿這麼經典的地方蝦咪都沒按到?

於是我跟他說要"大力一點"

他還一副聽不懂咧?

是另外一個,就是在幫我尪按的那個,聽的懂,有暗示他要大力認真一點,

所以正面勉強OK啦!

真討厭的感覺,幸好我沒有傻呼呼的加入地陪說的去角質800泰銖,

要是都給這個做,有去跟沒去應該是一樣的啦!!

我差點連小費都不想給了咧!

不過我尪那個看起來就很厲害,我看他不但認真,手法也有模有樣的!

我尪後來一直讚不絕口,哈!好啦!讓他爽一下,畢竟我在台灣常按啦!

按完之後,我們就出來到處走走.

天堂鳥SPA (2).jpg



後面還有一個小沙灘是私人的ㄟ~

因為有人多做去角質要多一點時間,我們就在這裡殺底片~

哈哈!

 

天堂鳥SPA.jpg
天堂鳥SPA (9).jpg

 

天堂鳥SPA (7).jpg
天堂鳥SPA (8).jpg

天堂鳥SPA (6).jpg天堂鳥SPA (10).jpg天堂鳥SPA (5).jpg天堂鳥SPA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