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餅&葡萄 (2).jpg

  

暑假前半段去玩了一週,

回台灣之後每天就是混日子過,終於是跳過讓過的把遊記寫完了!

是說我真喜歡這樣混日子!哈哈!

在家裡沒事就是弄網誌跟上網哈拉,

有時還會受到寵幸,說有東西可以吃,哈哈!

第一份就是霆娘給我的蓮花餅,之前大家應該有看霆吃過吧!

很香很脆,又很美,超好吃的,吃過晚餐,我跟我尪還馬上嗑掉半包了!蓮花餅&葡萄 (3).jpg

這個說來很好笑,

霆娘說他那天在家吃的時候,發現比較不香,仔細一看,原來是沒啥芝麻,

他就擔心放在學校要給我這包會不會也沒有芝麻啊?

後來一看,還好還好,有芝麻,還蠻多的!

噗~

不用這樣啦!你給我吃我就很開心啦!

蓮花餅&葡萄 (1).jpg

 

又有一天,

我只是打電話要跟英姊姊確定去costco和吃飯的時間,
又被call去A了兩串葡萄了!

這是大村的葡萄唷~
他們處室大概大團購吧!我看到地上二三十盒有吧!?

蓮花餅&葡萄.jpg

果粒很豐滿甜度佳口感很Q 、不會軟軟的!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蓮花餅&葡萄 (4).jpg


用蔬果蘆薈潔清洗一下就可以吃啦~

好好吃ㄋㄟ!

蓮花餅&葡萄 (5).jpg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我嘴巴要甜一點,

霆娘跟英姐~感謝喔~~~~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