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太空瓶。廈扇。 (5).jpg

 

前幾天跟同事一起去costco,莫名其妙就跟同事各分一個太空瓶了!

這個瓶子mei有介紹過啦!所以我就不多說了,分下來一個85大洋!

大家應該是看上它有1000ml吧!一般的太空瓶大約都只有600ml吧?

這樣去清心買飲料就可以讓他直接裝在裡面啦!

(COSTCO)太空瓶。廈扇。.jpg


我買了一隻廈扇,因為yin一直說這隻很涼,

之前我在大潤發買過一隻不涼還拿去退貨哩~

裡面有送一隻小的,

嘻嘻,現在我上網就可以吹這支小的啦!

其實應該要照大隻和小隻的對照,

但是我當初不知道在想啥,現在也懶的照啦!

(COSTCO)太空瓶。廈扇。 (4).jpg

(COSTCO)太空瓶。廈扇。 (1).jpg




下面這個就是一個無聊啦!

有次在馬克嫂的尪(馬克桑)家,看他在介紹這巧克力臻果醬,

一堆人在那邊回應台灣有賣沒賣的,我就刻意留意了一下!

costco有賣啦!

我沒買ㄟ,真的很無聊吧!哈哈!!

這個要買也要等我家冰箱裡那一大堆醬消化完吧!

(COSTCO)太空瓶。廈扇。 (3).jpg




最後,又買了一瓶巧克力牛乳,

這個我真的是鬼迷心竅說,其實我是從來不買調味乳的人,

我都覺得調味乳味道很假,根本不敢喝!

這次竟然還買這樣一大瓶!!!

依然不是我的味啦,我會把它喝完,但是不會再買了!

我還是喝純鮮奶就好了!

(COSTCO)太空瓶。廈扇。 (2).jpg


雖然我這次只買了兩千多大洋,但是帳單還是一萬多,
感謝各位的貢獻,(尤其是那位大戶啦~)
讓我的costco金幣又多了一點,
這樣我今年底就可以再續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