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魚蓋飯.jpg


某一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日本美食節目,

滿腦子都是生魚片蓋飯,

 而那天明明才去吃過爭鮮迴轉壽司ㄟ~

真的是中毒太深!

 

那晚,滿腦子生魚片蓋飯加上腰痛,

睡不好,也懶的賴床,索性起床巡堂,

因為太早起還嚇到一些人,哈哈!(大約六點啊~也還好!)


(那個腰痛,我本來有預約周六要去長庚看了,但是那天颱風來啊~

   風太大了所以才沒去看,不用再唸我了!)


後來我就在網誌上寫我想吃一大堆東西啦~

這招真是奸招,不用吵說,

小王下班就說要帶我去漁港買生魚片了!


這次買的這攤是新發現的,價錢比以前買過的幾家都稍貴一點,

不過因為只有這家有鮭魚卵,就買了!

買了一盒四色生魚片(鮭魚、鮪魚、海鱺、旗魚

加上一小盒鮭魚卵(超小盒說,大約兩湯匙),一共花了四百大洋!

下面這樣大約是二分之一吧~

生魚蓋飯 (3).jpg


 

接著我就開始弄我想吃的東西啦~

這樣一碗,自己看起來都心花怒放!

生魚蓋飯 (2).jpg


 


哈~其實我根本不會弄說,

只是先把白飯拌醋和糖而已,然後就把生魚片切碎丁擺上去而已,

自己覺得看起來挺美的,

因為魚是新鮮的,本來就好吃!

加上鮭魚卵有淡淡的鹹味,吃起來,真是宇宙無敵美味!

(好像太誇張了一點?哈!)

加上回家路上買的炒米粉魚丸和鹽酥雞,真滿足!


 

這樣的鮭魚卵本錢大概接近50大洋吧!

幸好有好吃!本來不相信老闆娘說,問她什麼她都說好吃@@

生魚蓋飯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