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外套 (2).jpg  



上次去台北狂逛,根本是捷運半日遊!

我們從桃園搭高鐵上台北,就開始搭捷運,

一開始其實是為了要去敦化南路的bazaar,

但是,那天竟然公休???

那忠孝敦化站簡直是白下的ㄇㄟ~

幸好在那邊有吃到好吃的金蛋糕!

後來逛了sogo敦化館、誠品、微風等等

在微風逛完決定要去士林的路上,

有一家咖啡館,她好像說幾點開始有一杯十元的咖啡,

我沒有等,但是我在外面看到金世杰,

不知道她是不是要等咖啡?哈!開玩笑啦!

去士林填飽肚子之後,我們又到中山站的衣蝶和新光三越去逛~

終於,堅守一下午的勤儉原則~破功了!!!

我尪果然還是不敵鱷魚的魔力啦!

買了一件外套,打九折後接近四千大洋.

現在買是合時要穿啊?這樣熱的天?

(LACOSTE)外套 (1).jpg

 

其實說到鱷魚,我跟我尪都會想笑哩!

之前去泰國玩,不是遇到一個有趣的阿公嗎?

就是會數我們打幾個哈欠那位!

他在皮件購物站那時候,就在那邊說鱷魚皮怎樣啦!

就提到LACOSTE鱷魚啦~

他說,你們知道鱷魚的頭要轉向哪邊嗎?

要右邊才是真的喔!

說著我尪就站出來指著衣服上的說,那這隻哩?

阿公豎起大拇指說,對!這沒問題,是真的!

唉唷~老人家認真的模樣!當場我們都要笑翻了!

所以後來我們都會指著鱷魚說,這沒問題,是真的!狂笑,瘋了!

(LACOSTE)外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