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遊館)2公斤米桶 (5).jpg     



說來真是丟臉啦!
我家的米,超容易放到長米蟲的ㄋㄟ~

一開始幾隻就算了,越來越多,整個倒掉再換一包,也是很快就有米蟲~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們很少吃飯啦!

其實並不是不常開伙哩!

我們大概每兩三天會有一天晚餐在家吃吧?

只是我們常常只有下麵條吃就是了!

就這樣啊,米都從新鮮吃到不新鮮了啦!

 

後來,我們下定決心了,以後買米就買最小包的2公斤裝就好了!

而且還決定把他放進冰箱裡面,這下總不用擔心了吧!

雖然單價是比較貴一點點,但總比長米蟲丟掉好啦!

 

米是買了,但是一直沒去買容器說!

原本的米桶根本沒辦法進冰箱啦!

所以,趁著去桃園看醫生,我就順便進家樂福裡的彩遊館晃一晃,

果然沒失望,我買到一個兩公斤的米桶,和一個麵包保鮮盒!


麵包盒,大概是要拿來放麵包吧?

但是我想拿來裝東西放在冰箱裡.

(彩遊館)2公斤米桶 (1).jpg



好像可以放進冷凍室,這樣我以後可以把分裝好的牛肉片放在這裡面!
之前在IKEA買的盒子,有些不能放冷凍,已經被我弄裂三個蓋子了@@~

(彩遊館)2公斤米桶 (2).jpg

 

這米桶就是清楚寫著2公斤,整個讓我很開心!

因為另外買的什錦榖可以直接放冰箱,

所以,2公斤的米桶,我找你很久啦!

(彩遊館)2公斤米桶.jpg

(彩遊館)2公斤米桶 (4).jpg

(彩遊館)2公斤米桶 (3).jpg


一個才49大洋~超便宜啦!

還是日本製ㄋㄟ~

越看越喜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