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2施巴.歐舒丹.沐浴乳.jpg  

我尪每到冬天就會渾身發癢,算是冬季搔癢症吧!

他又不愛擦乳液之類的東西,所以我小姑介紹他洗施巴,

他一洗就洗了好幾年了.

結婚之後,我們也就一直都是洗這個啦!

就算中間買過別的牌子的沐浴乳大概也很容易被打入冷宮.

 

上週有一個晚上,

我在計畫等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要補些啥貨好.

我一定要畢其功於一役,並且換到滿千送百的提貨券再去買別的東西!

最近不管怎樣一定要忍耐!!!!

所以翻箱倒櫃,把家裡的存貨整理一下,發現有好多沐浴乳ㄋㄟ~

那ㄟ安ㄋㄟ~

先拿一瓶出來洗好了,要不然一定又會放到過期了!

 

結果,這兩天我就一個人默默的洗著這瓶乳油木薰衣草沐浴乳,

其實還蠻好洗的啊!也很香呢!

 

昨天,要睡覺的時候,

我尪抱著我,說為什麼有遠百的味道?

我說:蝦咪?蝦咪遠百的味道???

他說:妳身上有遠百的味道啊!

:…………這是歐舒丹的沐浴乳味道…………唉~

 

整個冷到了吧!不用等到鋒面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