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很多人家裡都有看過這測驗,

但是一直提不起興趣去試試看。

就覺得跟以前那些測試你是古代的誰啊一樣ㄇㄟ~

但是在
小金家看了卻令我哈哈大笑,我覺得小金真是一個很幽默的人啊~

所以我也來去試試看好了啦~

上面那一張是我的中文名字結果,證明我是個凡夫俗子啦~

想要買相機、買保養品、買衣服、買鞋子、買包包~~~

想要去日本、加拿大、希臘、義大利、美國、歐洲、杜拜~~~





滿腦子就是吃喝玩樂,加上無止盡的欲望和錢錢錢~哈哈!

但是我擔心他那個系統說不定不懂中文名字ㄟ~

於是我很自動的翻譯成日文試試看~

測試出來就是下面這一張囉~滿腦子都想吃的啊?

也沒好到那兒去~

(順便偷偷跟大家說,女王的中文名字也是滿腦子都是食ㄟ~)





接下來測試一下我尪的~

這個我就覺得神準啦~

他的頭腦都在想啥真是很難搞懂~

整個都是秘密和謎樣~

男人心海底針啊~





接著是陳總統的,我不知道貓代表啥說?

愛是愛台灣嗎?




副總統,她是有很多苦惱嗎?

還有哈哈哈的秘密吧~(開玩笑而已)




然後這是我看到最美的一張圖啊~

整個讓我想到小丸子幸福的模樣~

或是小當家裡的人物吃到美食飄飄然的樣子~

這是我同事carol,就是童言童語泡麵兄妹的娘~哈哈~

整個就是浸潤在幸福的家庭中吧~




要試試看也請
按這裡(http://usokomaker.com/)

腦內解釋完整版(引用自腦內完結篇三連發)

-> 煩惱
-> 愛、愛情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性、性慾。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 吃。號姑。能吃就是福。
-> 錢。想賺錢,愛錢。
-> 物欲、甚至說權力的欲也可以。
-> 秘密。 藏私。隱私。
-> 七逃人。喜歡趴趴走帶點不務正業
-> 謊言。白賊人。撒謊。小朋友不可學之叔叔有練過的噓。
-> "" ,不用多解釋的惡。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
-> .逃避。駝鳥心態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 喝酒。酒醉。愛來一杯。喝就喝講這麼多。
-> 友誼,友情戰士,太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
?)
-> 妄想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 變態的變。
-> 無解,有好答案的就留在回應上吧。到底是什麼鬼啊?
->自私、只想到自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啊
->衣服、外在、外表。注重外表的。變醜會減少出門的機率
->睡眠。睡懶覺。一種普遍發於上班族的狀態,
->命令。指示。頤指氣使。喜歡指揮別人做事。
->怒氣。憤怒。衝動
->善良。良善。一個好人。一張好人卡。
->萬惡淫為首。看來淫比惡還厲害。
->疑惑。疑問。
->悲傷。難過。造句:「今天在捷運上裝睡被叫起來讓位,好悲。」
->神秘的。謎樣的。謎ㄧ樣的人物,隱藏版的公仔。
->桀傲不馴的。瘋狂的。
->罪惡感。罪過。
->樂天。樂觀。在樂天市場買到好貨。好樂
->疲勞。疲憊。欠缺。硬不起來。
->不好。差勁。劣根性
=>指工作【働く】工作狂,小心職業病
=>應該是指幸福吧【幸せ】滿腦子幸福的人大概是剛結婚吧

=>國家=.=..吧【国】你很愛國(
=>失敗【負ける】容易悲觀(拖走)《負けないで BY ZARD
=>戰鬥【戦う】爭鬥心強《戦えを 止めてくださいBY 阿拉巴斯坦的王女》
=>幻想【幻】容易有不切實際的想法《例えば:海賊王になりたい~アホ!》
=>夢想【夢】編織夢想,追求理想者《例えば:俺は海賊王になる男だ》
=>寂寞【寂しい】感覺到孤單,尤其是情人節當天(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