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崁)怡客咖啡 (3).jpg         



昨天晚上,到南崁的怡客咖啡吃飯~
基本上來這裡應該是要喝咖啡聊是非吧~哈!
但是他還有不少餐點ㄟ,吃吃看吧!


點了餐之後,櫃檯給我們一個呼叫器,
跟日本的美食街一樣ㄟ~

當餐點都好時會震動加閃亮!
就可以到櫃檯去取餐囉~

(南崁)怡客咖啡 (4).jpg

 

等待的過程隨意拍了一下店內裝潢,
咖啡店大概都是這樣吧~
我是覺得很正常,只要乾淨整潔就夠了!

(南崁)怡客咖啡 (7).jpg(南崁)怡客咖啡 (6).jpg
(南崁)怡客咖啡 (1).jpg


他們有賣牆上這個馬克杯,叫做拿鐵杯!
好喜歡唷~
就白白一個下面有兩顆咖啡豆~
很簡單又很美~

但是,我哩哩摳摳的杯子真的太多了!
還是別浪費了!看看就好!

(南崁)怡客咖啡 (5).jpg


首先上來的是我的附餐,焦糖瑪奇朵!
最近好像去哪都點焦糖瑪奇朵?

其實我一向都喝拿鐵的~
(壹咖啡的例外,壹咖啡的喝招牌就行了@@)

(南崁)怡客咖啡.jpg


不過昨天喝這一杯焦糖瑪奇朵時,我突然很想念楊醫生~
自從他開始當醫生之後,我幾乎沒見過他了~
以前他在台大唸書時,我三不五時上台北還可以見上他一面。
我還記得他帶我步行,穿過大街小巷走了好遠,
說要帶我去喝一杯很好喝的焦糖瑪奇朵。
結果是星巴克~當下我啼笑皆非。

星巴克到處都有,沿途也經過幾家啊?

他說,不一樣,這家特好喝~@@

結果我也忘記我究竟是點焦糖瑪奇朵還是拿鐵了~

但這件事情卻一直沒忘,
有機會,我很想再跟他去喝一杯咖啡~

想著想著,震動器又震了~
是我尪的番茄燉羊腩,這東西總是令人覺得是調理包吧?
味道還不錯,整個蕃茄味很重,感覺很健康啦!
但是門口的菜單上本來是羊膝的,點餐時才知道沒有羊膝。
(南崁)怡客咖啡 (11).jpg



不過,盤子有缺角!!!ㄘㄟ~敗筆啦!

(南崁)怡客咖啡 (2).jpg



我的奶焗鮮蔬培根。

(南崁)怡客咖啡 (9).jpg



好像很久沒吃焗烤了,看到就覺得好好吃唷~~

(南崁)怡客咖啡 (8).jpg



裡面就是這樣啦~

全部都是花椰菜,還有洋蔥末和培根!

安慰一下自己就算是吃焗烤也有兼顧到蔬菜啦~

(南崁)怡客咖啡 (10).jpg



第一次來這邊點餐還真令人眼花撩亂,下次點餐應該會更上手吧!

因為我回家有找到網站啦~
怡客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