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3(串聯)我最喜歡的blog聯播 (4).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總是想太多?超人豬出的這聯播作業真的很難!

害我這兩天跟女王兩個人在msn上瘋狂焦慮,

後來我決定早死早超生啦!(真的好像交不出作業的學生喔~)



在我的最愛裡頭,blog分類裡,有226個網址?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始終以為大概一百多個有吧!

白天我會抽空先巡過平時會互相串門子的格友家,這是"最最愛"啦!

但是就不寫了唷~親愛的各位!

(凡留言過的都算,媽啊~真怕漏失掉誰,得罪人~)

我尪曾經看過我的資料夾,問我每天這樣巡過一輪不會累嗎?

累?其實這真是一種很大的樂趣!

我每天晚上吃過飯便開始依照名稱排列,一一巡過,

經過了新聞時間八點檔九點檔時間,一直到十點多才依依不捨的關機呢。

 

我看過大家都介紹一些很有質感的blog,

我也來介紹幾個我個人覺得優質的吧!要搞氣質我也是很行啦~


其實我開始想在網路上寫點東西,
並不是想像現在這樣單純像家庭主婦一樣記錄生活而已。
一開始,我以為自己的文學造詣不錯啊,可以來寫點東西,
投稿也行啊!說不定還可以寫寫書呢!

但是,我發現我不行,
堆砌文辭當然是勉強堆砌的出來,
但是做功太假,就算自己知道感動的點在哪,也感動不了別人!
修修改改多次,發不了文,那一刻,我終於知道自己的定位,
我不可能是文學創作者,我只是過客。

網路上寫文的人很多,有些一看也是瘋狂堆砌修飾,我不是很愛啦!

推薦這位
黃小黛

她的文章很寫實,句子很流暢自然,不霹靂!
(如果是像女主人沙龍那樣霹靂我也是很愛啦~但是他也應該有人介紹了了~)
不霹靂也不矯柔,
但是,每每看完一篇文,
總讓我覺得,我就是那樣想,我就是那樣受傷,我就是那樣沉重。

最近她才寫的句子:
人的歷練深刻,微笑裡包含的東西就複雜,
這些複雜人生背後的女人都有著簡單的願望,
現在能做點什麼夢,
就腳踏實地的去、小心翼翼的珍惜著得來不容易的時間與自由。

有感覺嗎?
這種心情平時很難分享,大家自己看看合不合口味。
我是很愛啦!


070913(串聯)我最喜歡的blog聯播 (2).jpg





接著介紹太妃糖憂鬱狂歡節

旅人很多,每個人追尋的東西鐵定不一樣。

有寫上來自閃或是閃人的,都是分享,都令人開心。

但這位的風格,不一樣,算是一種更深層的旅行。

比較接近看書的感覺,就像以前看的山居歲月或千年一嘆那種類似的心情。

大家一樣找機會過去看看。

070913(串聯)我最喜歡的blog聯播.jpg


070913(串聯)我最喜歡的blog聯播 (1).jpg





貓老大專賣店


這應該是從莎莎公主家連過去的,不過我跟她幾乎沒有過互動。

我是東師畢業,她是花師畢業,一樣都是當老師,

但是說起來,她的人生比我積極一萬倍有。

我有時也挺想念花東的人事物,但是我行動力很不足,所以都看著她往前走。

這是一種奇怪的情緒,她的背景跟我很類似,因此,有一種熟稔的的感覺;

但是因為有很多類似了,所以我就不會很主動留言。

不知道要怎樣形容啦!

她是一個很樂於生活、工作、也樂於分享的人。大家去看看吧!

070913(串聯)我最喜歡的blog聯播 (5).jpg


070913(串聯)我最喜歡的blog聯播 (6).jpg




最後介紹一個,自家出產,將將將將~水瓶女王VS老公仔

當初我們都是在msn的分享空間裡面亂屁一通,
後來我決定要打包行李出來闖蕩江湖。
闖了一陣子,覺得這個痞客幫平台好用多了,
就一直唆使女王出來寫。

一開始女王很沒自信ㄟ~
我真不知道她的惱裝啥?平時屁的像啥一樣~

後來她受不了我的軟硬兼施,就終於出來拋頭露面啦!
我發現大家喜歡她的網,我也很爽!
其實他們兩個很用心在寫ㄟ,
有時候還要犧牲自己形象娛樂大家,
所以再次推薦啦~

070913(串聯)我最喜歡的blog聯播 (3).jpg


呼~終於寫完了~哇哈哈!
要看其他人的最愛,可以去總召集人
超人豬家看唷~
我懶的一篇一篇新增連結啦~
哈哈~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