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街。黑心肝.jpg


(這張照片的房子感覺被我拍的像要倒下來了一樣@@)

話說到了大溪,當然要到老街走走啊!
這有幾年我們很常去,吃吃豆乾滷味豆花,買過豆腐乳什麼的~
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就越來越少去了!

我想起來啦!
就是之前我都一定要吃一家臭豆腐,配四神湯。
上一次去吃啊,正陶醉又投入的吃著香酥脆的臭豆腐,
突然一陣惡臭撲鼻而來,整個人反胃到想把東西都吐出來~
原來是老闆娘把那些發酵的臭豆腐放在我們做的那張桌子旁邊,
哇咧~原來沒炸過的臭豆腐真的是世界宇宙無敵超級臭啊!
我的天啊!
也放到屋子裡去還是哪裡吧?放在客人用餐的桌旁???
昏倒~
這讓我想起當年煞斯肆虐的時候,
新聞上報導有醫生吃生臭豆腐說可以增強抵抗力之類~
想到就做嘔~
(哇咧~有離題嗎?)



這天到老街一開始沒啥人,可能是因為中午加上又下著細雨的原因~

(大溪)老街。黑心肝 (3).jpg


這家里長嬤的碗粿我有吃過唷!印象中還不錯吃!

(大溪)老街。黑心肝 (1).jpg



走著走著~人好像突然多了起來~
其實天氣不熱時,在這裡走走也挺愜意~
不過時有時無的細雨還是有點小煩~

(大溪)老街。黑心肝 (4).jpg


突然發現有家特別的店,叫做黑心肝!
小姐請我們試吃了一小杯吃後,我們又買了一杯~45大洋!
說是
由蜂蜜、靈芝、鳳尾草、人參等卅八種珍貴青藥草,
經高溫高壓萃取廿四小時而成的天然風味養生凍飲,
可消暑退火,又稱"素的龜苓膏"。
女王,怎樣?我吃素的龜苓膏啦!哈!

(大溪)老街。黑心肝 (2).jpg


就是這杯啦!喝起來有點像仙草凍加青草茶~
這個有宅配唷~
有興趣的人自個兒去黑貓或其他網路通路搜尋看看~

(大溪)老街。黑心肝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