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土魠魚羹 (4).jpg    




中秋節回台南時,故意錯開塞車日~
並且一早八點就出門~
沒想到過了中部還是開始塞車~

到了新營時肚子餓了~
乾脆下去吃個午餐吧!
本來要去吃新進路二段上的華味鄉鴨肉羹的~

沒想到大排長龍~
等的人一路排出來~
就放棄了!!

以前下新營都是去吃那間,我覺得好吃唷!

因為沒吃到鴨肉羹,
所以我們在附近找到一家看起來乾淨衛生的土魠魚羹店~
就進去吃啦!

忘記店名是啥ㄟ~哈哈!也是在新進路上啦!

這家的湯頭有扁魚的味道,讓我想起我娘以前煮麵也會放ㄟ~
土魠魚當然是好吃啦!
菜麵米粉都不錯~就是太甜了一點點~
咦?是本來就應該這樣甜嗎?
我突然不記得本來台南的羹湯味道是怎樣了??

我尪點大碗的麵粳有5塊魚~(55大洋)
我的米粉羹一度以為只有2塊哩~(40大洋)
後來又發現一塊,所有有三塊啦!三塊魚差價15元~
我本來想說是差在麵團大小哩~

(新營)土魠魚羹 (5).jpg


滷蛋和油豆腐~
我忘記味道了,普通的樣子~哈哈!

(新營)土魠魚羹 (3).jpg



內部裝潢算整齊簡單~

(新營)土魠魚羹 (2).jpg


椅子看起來有沒有給他高級?哈哈!

(新營)土魠魚羹 (7).jpg

(新營)土魠魚羹 (6).jpg



那天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很美~
可惜~
花上半天在高速公路上~

(新營)土魠魚羹 (1).jpg

(新營)土魠魚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