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大四喜餡餅粥 (3).jpg    

 
周五晚上去sogo拿錶,當然就可以去吃大四喜啦!
嘻嘻~我那天就一直很想喝酸辣湯ㄟ~
(還不是
大頭害的)

到了大四喜,竟然客滿!
要跟別人家併圓桌~
真討厭這種感覺~
而且後來旁邊有空桌了,我們想換過去,竟然還不能換ㄟ!
小姐說有客人在排隊~
我心想要是四人也就認了,結果坐那桌的一樣是兩個人啊?
這種邏輯我不是很懂啦~
但是有點掃興就是了!

算了!
不提了~
來看吃的啦!
雖然心情有一點點受到影響,東西還是覺得好吃啦!



最先上來的,是酸辣湯~
好喝!
他有先加點辣ㄟ~
我覺得有點奇怪說,一般店不是都會讓客人自己加辣醬嗎?
不過沒關係啦~
我還是覺得很好喝~
一口接一口~喝光光!
(中壢)大四喜餡餅粥.jpg



接著是這個牛肉餡餅。
看起來真可愛~
(中壢)大四喜餡餅粥 (4).jpg


為了要給我照相,我尪把它剝開了~
所以我有吃到一半~
肉的味道很好,皮也很好吃,呼呼呼~~好好吃唷!

(中壢)大四喜餡餅粥 (5).jpg



接著是這個蔥油餅,是芥末口味的唷~
味道很妙~皮也很香酥,好吃!
但是我覺得它可以不要先幫我們加胡椒粉會更好~
因為我覺得有一點點鹹~

(中壢)大四喜餡餅粥 (1).jpg



蔥油餅快吃完的時候,三鮮蒸餃來囉!!
三鮮是哪三鮮啊?我不知道說~
有豬肉和蝦肉韭菜~還有啥啊?
但是味道很鮮美~重要的是,沒有豬肉的腥味~

湯汁也不少~
我尪其中一個還咬到爆湯汁出來噴到~
很好吃ㄋㄟ~

但是要吃快點~
因為坐在冷氣口,冷氣在吹,皮會很快硬掉~

(中壢)大四喜餡餅粥 (2).jpg



最後,買單~
一共是180大洋吧!
(中壢)大四喜餡餅粥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