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大頭寄來的熊掌 (1).jpg 


6月份大頭去北海道玩了一趟,在這篇
遊記裡面炫耀她的戰利品~
那時我有留言說我喜歡這個熊掌,他回應就說那送我好了~
那時候,我覺得根本是開玩笑吧!
哈哈~也沒見過面也沒講過話~
那時候也還沒交換msn咧~
就隨便留言說我喜歡熊掌就要給我唷?
早知道我要說高檔一點的~哈哈!


沒想到,上次去台中瑪麗亞吃飯時,她竟然有帶去要給我ㄟ~
不過我提早閃人~
所以他來不及拿給我啦!
不過我聽了還蠻感動的說,現在的小女生還真的是有情有義啊~
(會不會說的太誇張一點?)
其實我知道啦!
她是因為跟我一樣都是射手座ㄇㄟ~
咱們射手座的人~
雖然平時是聰明一世~
但是真的有盲點ㄟ~
就是~
會覺得射手座的人都是好人~噗~
哈哈~
不過大頭~姊姊跟你說,我還是有遇過討厭的射手座啦!
不要太相信射手座的人了~哈哈!
(廢話太多)

後來終於交換了msn,她就跟我說有空要寄給我~

就是昨天就是昨天~我收到了!!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我不知道為啥就是很喜歡腳掌啦~腳印這類東西~
上次我同事他們在幫小孩做姓名貼紙,
選圖案的時候,我一直鼓吹看有哪個班用那個腳印的圖案啊?
可惡的是,12個班ㄟ~選了12個圖案就是沒人選腳印!!
氣死人~到底有沒有眼光啊!
一步一腳印ㄟ~哼哼哼~


大頭還寄了這個歐舒丹的纖體精華要給我試用~
沒錯沒錯~我太需要了~
大頭你真是太貼心啦!!
這包我看先拿來試一下我那一團快要下來的肥肚肚~
要是有效的話~週年慶就集中火力!哈哈~

童大頭寄來的熊掌.jpg



最後要說的是~
我跟大頭說不用寫我的真實姓名啦!
寫julia寄到學校,我應該收的到~
她說她要寫時還猶豫一下哩~
看!我這不是收到了嗎?哇哈哈!

童大頭寄來的熊掌 (1).jpg



親愛的大頭~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