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大倉酒店 Okura Hotel Kobe (6).jpg

      

在日本第二晚是住在這間大倉酒店。(Okura Hotel Kobe)
就是照片中左邊那棟建築。
因為太好辯認了,所以這一晚導遊讓我們自由活動。
反正怎樣一定可以找回飯店吧!

(神戶)大倉酒店 Okura Hotel Kobe (9).jpg 


即便是晚上,也一眼就能看見。
(應該看的出來就是中間那棟吧?)
(ㄎㄎ~我實在好愛那天晚上的照片喔~硬要再放一張上來~)

(神戶)大倉酒店 Okura Hotel Kobe (8).jpg 



這間飯店,看起來沒有很新。
聽說歷史蠻悠久了。
一開始導遊說咱們台灣的官員來日本都會下榻在這間飯店,我心裡有點兒小懷疑。
因為,床單第一眼也沒特別吸引人,裝潢也還好。
但是事後證明,這間真的令人覺得很舒服。(上次琵琶湖畔那間津太子酒店也不錯)
尤其後來跟一些比較新的飯店比起來,發現飯店經營者和服務人員的經驗還是很重要。
新開的飯店雖然新奇,
但是床單、櫃子、茶杯、盥洗用品的清潔度還有一些小細節,就是不夠仔細捏~

(神戶)大倉酒店 Okura Hotel Kobe (1).jpg 


沐浴用品。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小包中的沐浴用品耶~
這樣擺放就很有fu啊~
我不太喜歡飯店用補充型的。
怎麼辦好呢?我真是不太環保的人喔~

(神戶)大倉酒店 Okura Hotel Kobe (2).jpg 



這一晚突然覺得旁邊那個小鏡子很貼心耶~
真的有時候離牆壁的鏡子太遠,拔掉眼鏡就看不到了說~
還有,這種鏡子要拔隱形眼鏡真是方便的很哪!
好想要在家裡裝一個唷~
免治馬桶現在已經是日本飯店的基本配備。

(神戶)大倉酒店 Okura Hotel Kobe (3).jpg 


這個飯店的杯子都洗的很乾淨唷~

(神戶)大倉酒店 Okura Hotel Kobe (4).jpg 

浴缸蠻大的。

(神戶)大倉酒店 Okura Hotel Kobe (5).jpg 


我覺得比家裡的浴缸還大耶~
刷洗的亮晶晶的,泡個澡,舒筋活骨啊!

(神戶)大倉酒店 Okura Hotel Kobe.jpg 


拉開窗簾看一下神戶的夜景。
(窗簾是電動的,真方便!都不用怕沾到灰塵。)
這個方向是有電車還是火車的唷~可惜沒拍到。

(神戶)大倉酒店 Okura Hotel Kobe (7).jpg 



放上一張重型機車的照片。
這輛機車停在飯店樓下,很酷吧!
小王有跟他合影唷~
結果不知道是不小心碰到了還是怎樣,警報器亮起?
小王也沒說清楚還故意嚇人說:快跑快跑~
我們大家就莫名奇妙的落荒而逃。
連我同學本來也要合照一張的都說不用了~
想起來~真的很爆笑,其實我們只是要照像呀呀呀呀呀~

(神戶)大倉酒店 Okura Hotel Kobe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