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6).jpg

 

     

第一個晚上,用過湯豆腐晚餐之後,我們便搭車回到飯店。
這晚,住的是琵琶湖畔的大津太子酒店 (Otsu Prince Hotel) 。
聽到琵琶湖,我的耳朵不禁就豎起來,
因為台東也有個琵琶湖呢~

進了飯店,先把行李放好,就下樓四處晃晃。
主要是為了買點喝的,
但是由於最近的商店約莫要走十幾分鐘,
外頭又烏漆嘛黑的,所以寧願貴一點點,
我們還是在飯店裡的販賣部買飲料喝。
而買飲料喝的最大原因,是為了隔天得有瓶子裝水出門去!
(日本的水龍頭一打開,就可以飲用囉!這個日劇有看過吧!
 不過說到這個,我還是不喜歡在衛浴間裝水喝耶~
 整個怪啊!但是又沒別地方可以裝水了。
 我比較喜歡廚房的水龍頭,哈~)

日本真的是一個什麼都可以用自動販賣機賣的國家。
照片裡的左邊那個是香煙的販賣機。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4).jpg


飯店裡很多擺設都蠻有趣,我最喜歡這個,還挺可愛的。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3).jpg



一樓還有這個衣裳間。
我猜測是有新人結婚喜宴可以跟他們租借禮服吧?
這件婚紗,現場看挺簡單平凡的,拍起來在相機看時閃閃發光,我很喜歡!
但是電腦螢幕上看又好像沒那樣亮麗?
拍都拍了,重點是衣裳間啦!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2).jpg


晃了一圈,飲料也買了,就上樓準備梳洗休息囉。
房間還挺大的。
至少比我印象中的日本房間大。
當然房間大小是跟所在地有關係啦!
京阪神這邊的房間當然是比東京的大啦~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10).jpg


衛浴都是分開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幹麻把冰箱放在這裡啊??
(雖然除了冰飲料和開水之外也沒用到。)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8).jpg   


梳洗完畢之後還很早,時差也沒調整過來,決定來泡個茶喝。
(才一小時,調啥時差啊,笑死人!
   唉唷~您就有所不知啊!
  不知道怎麼搞地,這邊日本時間八點多,等於台灣七點多,
  外頭就一片寂寥啦~
  平時在台灣七點多我還在忙耶~
  八點還要看個連續劇到十點....


小王在洗澡時,我搞這個熱水瓶搞很久。
為什麼呢?因為我蠢啊~
它是舊型按壓式的,我在那邊找按鈕找半天耶~
找到自己都快放棄了,才恍然大悟~
討厭討厭~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jpg


這一個寂靜又漫長的夜晚,我沒作啥事。
就泡了一杯茶,寫了兩張明信片。
這兩張明信片,是飯店的,那就算了。
我只寫了收件地址,還沒寫收件人~哈~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11).jpg


隔天一早,一起床,我們就先拉開窗簾欣賞風景。
這飯店的房間每間都面湖,
view很不錯。
可惜的是隔著玻璃拍,看起來髒髒的。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5).jpg


下樓去用了早餐。
這早餐部的門口看起來挺高級的。
後來,我們為了吃過培根要不要吃酸乳也討論很久,哈。
因為覺得不喝日本牛奶,不吃日本乳製品,好像很可惜,所以還是吃了。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9).jpg


走出餐廳,覺得很悠閒。
決定要出去湖邊走走。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12).jpg


門口的雨傘架,這真的可以放超多傘的。
還要編號哩。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7).jpg


出了飯店不用五分鐘就到湖邊囉!

湖邊還是有販賣機。
導遊說一定要喝喝看販賣機的杯裝的飲料,不過我一直沒喝到。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14).jpg

公園的「飲水機」 ,一打開就可以飲用的水。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15).jpg


最後放一張琵琶湖的照片。
我覺得很美。
彷彿不像是在日本,哈哈!

(京都) 大津太子酒店 (13).jpg


熱情如火的太陽出來了,我們又走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