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春園~ (15)

 

二月份帶小姑到宜蘭玩,住的民宿是「蓮春園」。

蓮春園就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附近,這裡空氣和環境很不錯,很適合騎單車在附近晃的。

 蓮春園~ (21)

 

所以民宿這邊有提供腳踏車唷!而且看起來都蠻新的。

蓮春園~ (19)

 

假如,懶得騎單車,坐在這邊乘涼吹風也很不錯。

蓮春園~ (20)

 

進了民宿,一樓是一個乾淨舒適的餐廳。

蓮春園~ (2)

 

一坐下填資料,就來了一份下午茶,有一壺茶和一些精緻的手工餅乾。

蓮春園~ (3)

 

這些手工餅乾都是民宿主人的女兒親手做的,都蠻好吃的呢!

蓮春園~ (4)

 

後來上了二樓的房間,這間是給小姑住的藍藍海灣。

整個房間是以藍白色調為主,感覺蠻清爽的。

只是拍照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拍起來就比較暗一些。

不過這間房間感覺比較小而美型,還好小姑是一個人住一間,就不會顯得太擁擠。

蓮春園~ (9)

 

電視櫃上的擺設簡單溫馨,小船造型的櫃子真是可愛呢!

蓮春園~ (8)

 

洗手間外面有個簡單的藍色梳妝台,搭配的窗簾窗框也都選用藍白色系,非常有整體性。

蓮春園~ (7)

 

乾溼分離的洗手間。

蓮春園~ (6)

 

至於我們的住宿券是維多利亞房,就顯得寬敞許多。

柚木實木地板,配上水晶燈,整個房間給人一種溫暖典雅的感覺。

蓮春園~ (14)

 

大家都喜歡的公主床^^

我突然有一點想問問小王他每次跟著我去睡這種公主床,是什麼樣的感覺XD

 蓮春園~ (12)

 

粉嫩浪漫的檯燈。

蓮春園~ (22)

 

梳妝台蠻簡單的,不過搭配了金框的鏡子,也是頗有宮廷氣息。

蓮春園~ (11)

 

清潔用品用這個小籃子裝真是可愛哪!

蓮春園~ (18) 

 

浴室也一樣是簡單的乾濕分離浴室,

至於熱水供應是獨立式的電熱水器,蠻安全的感覺 。

蓮春園~ (10)

 

從窗戶往後看,有一個庭院,後面那種建築好像是他們的民宿二館, 房間應該比較新,也比較大間。

蓮春園~ (13)

 

我們的維多利亞房,也有一個小露臺,

如果很慵懶不想做啥,坐在這邊喝茶也是不錯滴!  

蓮春園~ (16)蓮春園~ (17)

 

隔天一早,下樓吃早餐,順手又拍了一下餐廳。

蓮春園~ (27)

 

窗邊的這排鴨子真是規矩XD

蓮春園~ (26)

 

還有一架鋼琴,顯得很有氣質呢!

蓮春園~ (23)

 

早餐有一大鍋稀飯。

蓮春園~ (24)

 

也可以吃吐司,這吐司一樣是民宿主人家的千金做的呢!  

蓮春園~ (25)

 

這吐司真的很好吃,要不是劉姐(希望沒記錯姓XD)煮了一桌菜,我真想再嗑一片吐司!

而且,大家看這吐司照片就知道,我一次塗了三種口味的抹醬耶,哈哈!!  

蓮春園~ (28)

 

稀飯也煮得很恰到好處的好吃。

蓮春園~ (29)

 

家常豆腐。

蓮春園~ (30)

 

高麗菜。

蓮春園~ (33)

 

還有我最愛的蔥蛋!

蓮春園~ (35)

 

還有這一排小菜。我最愛的就是那個醃蘿蔔!

劉姐還熱情地跟我們說,這是純天然醃漬的,這漂亮的黃色,是白糖自然發酵的顏色,不是色素唷! 

蓮春園~ (31)

 

另外還有一壺豆漿,要喝多少有多少!

蓮春園~ (34)

 

至於我,還用說嗎?一定要來一杯咖啡的咩!^^

這一餐吃得好滿足!

蓮春園~ (36)

 

我現在看著照片,覺得,每次住民宿早餐都吃得好豐盛哪!!

真的有一種早餐吃得像國王的感覺,哈!

因為平時真的比較匆忙,都馬是吃個三明治就當一餐,

不過我也覺得很慶幸的就是,我現在跟早餐店老闆混很熟,

跟她要求我要特製三明治,

 (其實也就是吐司裡面夾了蛋、生菜、小黃瓜、番茄,因為我跟他說有什麼菜就都加XD)

然後每天出門前先撥個電話過去,到了就下車拿,方便得很。

可是我再怎麼想,我的生活中,

就是沒有辦法實施早餐像國王,午餐像平民,晚餐像乞丐這種用餐習慣耶!

好像扯太遠了......

這次之所以會選擇住在蓮春園民宿,

主要是因為當時手上還有一張從瘋台灣民宿那邊得到的住宿券,

所以我們只要再訂一間房間就OK了!

說到這個,還是要再度感謝瘋台灣民宿,辦了很多徵文活動,

我才有了好幾張免費住宿券!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他們網站去分享吃喝文樂的文章喔!(這兒)

下一次再辦活動,中獎的說不定就是你囉^^

蓮春園~ (1)

 

蓮春園民宿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八路123號

03-9605423 0932-224669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