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結穀倉 (8)

 

這天在玉兔鉛筆學校吃了閉門羹之後,我們轉戰二結穀倉。

這天到這裡也是有一點坎坷,

因為之前在家裡看一下網路上的資料,

查到的地址,經由papago帶我們抵達的是,二結火車站XD

在火車站前面觀望一下,確定是沒有我印象中的建築物,

只好下車問一下火車站裡的站務人員。

他就比劃了一下,告訴我怎麼去。

後來我們要左轉時,發現他也騎車跟著來,

一度我以為他是熱情到要看我們有沒有找到啊??

其實人家剛好是也要過去那邊拿資料啦XDDD

 

遠遠的看見這棟建築物,就是傳說中的二結穀倉了。

這棟建築好像有八十年的歷史了喔!

二結穀倉 (1)

 

靠近看一下,很有味道吧!

免不了又是要左拍拍右拍拍了XD

二結穀倉 (6)

二結穀倉 (2)

二結穀倉 (7)

 

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要進到裡面參觀時,覺得有點怪!

不是說這裡已經規劃成為「大二結稻農文化館」,

可以導覽參觀稻米碾製儲存過程,還有提供餐飲。

怎麼還是在整修中的模樣啊??

結果進去不到兩分鐘,馬上被工作人員詢問:要找哪位嗎?

這個嗎?好怪......我們只好摸摸鼻子出去了。

二結穀倉 (5)二結穀倉 (4)

 

出來時就是又遇到該位站務人員,只好問他一下囉!

他說,裡面還要整修,吃飯的地方,週一公休......

所以這一帶,這一天,靜悄悄......

@@好暈啊我~~

本來還跟小王說,我要帶他去吃吃看五結鄉農會的「五農米」風味餐哩XD

二結穀倉 (3)

 

只好在附近晃一下,再多拍幾張吧!

從這裡看過去就是二結火車站。

二結穀倉 (9)

 

旁邊有一棟建築,不 道是啥用途的,也蠻有日本味道的。

二結穀倉 (10)

 

這一天一早的行程,似乎有那麼一點兒不順,

我只好,望向那遙遙的遠方......

二結穀倉 (11)

 

後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那位熱心的先生還介紹我們一個景點唷!

說是鑲金的土地公,聽說人家都包遊覽車去參拜耶!

叫我們去拜拜求會讀書,賺大錢XD

後來好像有看到招牌,但是看到時已經超過了,就做罷了^^

 

「二結穀倉」

位於二結火車站附近,從台9線蘭陽大橋五結鄉橋頭,

往冬山河親水公園方向,過鐵路平交道左轉,即可看到三級古蹟「二結穀倉」。

下次要去的話,我會先電話詢問XD

大二結文教促進會(03)9657670

 

 

第一天

頭城外澳服務區阿宗芋冰城礁溪湯圍溝公園礁溪蔥油餅
礁溪戶政事務所橘之鄉蜜餞館宜蘭酒廠宜蘭設治紀念館
五結海芋田靜園民宿饗宴鐵板燒→羅東夜市

 

第二天

靜園,早餐羅東運動公園四結長老教會玉兔鉛筆學校二結穀倉
北城聖母天主堂
香廚臭豆腐金車威士忌酒廠金車蘭花園員山陳茂庚魚丸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