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園 (11)

 

看到霆娘帶Tim去外澳休息區的遊記,

讓我想起我那停擺了半個月的宜蘭遊記啊!

這不是沒有理由的啦!

之前我一直很努力的處理照片,很努力的寫,

但是整理到了"羅東運動公園"的照片資料夾時,我自己就傻眼了XD

好多照片喔XDDDDD

所以就一直卡著,懶得再寫啦!

不過晾著也不是辦法,先把整理好的照片先寫完好了。

這一天,我們從五結海芋田離開後,就直接往靜園民宿前進。

 

民宿佈置得挺溫馨可愛的。

靜園 (27)靜園 (28)

  

挑高的客廳,很棒。

靜園 (2)靜園 (1)

  

水晶燈配上鋼琴,感覺很有氣質齁。

靜園 (6)

  

在一樓check in後,我們就拿了鑰匙上二樓房間。

這次我們住的房間,叫做「羅馬假期」。

這道門還蠻特別的^^

靜園 (18)

 

天花板有一個天窗,我覺得很棒,

白天採光超好,晚上還可以看星星。

靜園 (19)

 

客廳區感覺蠻舒適的。

靜園 (4)

 

液晶電視跟音響,可以自己帶CD來這裡放鬆心情。

那道門進去就是房間區,整個客廳跟房間分離的格局設計我很喜歡。

靜園 (16)

 

既然是羅馬假期,免不了有一些奧黛莉赫本的東西囉!

黑色盒子裡好像是一些CD。

靜園 (17)

 

冰箱裡面有兩瓶水跟可樂,因為天氣太熱了,我當場就喝起可樂來了。

靜園 (20)

 

桌上的小籃子裡,有一些零食,

這樣包裝著感覺蠻精緻的。

靜園 (21)

 

走到房間區,一整個夢幻又浪漫說。

靜園 (26)

 

紗幔給人一種朦朧的美感。

不過這天我大概是認床,沒睡好。

說到這個,這一天我們真的是熱到了,

穿了長袖去宜蘭,結果天氣又悶又熱,都中暑了,兩個人都喊頭痛。

兩個人晚上在民宿裡"刮痧",真是煞風景哪!

刮出了一道道紅通通的痧後小王說他夜裡就睡得挺好的。

靜園 (7)靜園 (15)

 

這張沙發椅我很喜歡,不過說實話,從頭到尾也沒機會坐到,哈!

靜園 (10)

 

房間裡面還有一個小陽台,很棒呢!

靜園 (5)

 

陽台上有一張桌子,坐在這邊應該很愜意。

靜園 (9)

 

陽台看出去就是車庫,民宿主人會給客人遙控器,開啟那個鐵門把車停進來。

靜園 (8)

 

衛浴是淋浴式的,乾溼分離。

現在民宿好像也都要用免治馬桶了。

沐浴系列很家庭,還有加水稀釋過的感覺XD

浴室裡沒有放毛巾,是放在外面的櫃子。

靜園 (12)靜園 (14)

 

這天稍微休息,喝個水,我們就要去覓食了,

走到車庫的時候,覺得庭院掛著藍色的燈泡,還挺浪漫的。

靜園 (22)

 

前門部分也是很有味道。

靜園 (23)

 

傍晚的客廳,跟白天又有不一樣的氛圍。

靜園 (24)

 

 

在靜園隔天一大早,我們大約六點就出去騎腳踏車了。

從民宿一直騎到羅東運動公園,在裡面晃了一大圈,

又回到民宿梳洗,差不多也剛好是我們跟民宿老闆娘約好的早餐時間。

 

餐廳部分算在後院,可以看到小水池和花園,整個感覺相當好,

我蠻喜歡他們的主建築設計,採光真的很棒,很省能源啊!

靜園早餐 (3)靜園早餐 (4)

 

餐區有一些飲料和咖啡。

靜園早餐 (6)

 

每張桌子都有擺著一盆蘭花裝飾。

靜園早餐 (7)

 

這天早餐是稀飯。

靜園早餐 (8)

 

稀飯是自助式的,其他的配菜都是廚房端出來的。

滿滿一桌看起來挺豐盛的。

靜園早餐 (18)

 

熱騰騰的稀飯,冒著煙,這種感覺很不錯。

靜園早餐 (10)

 

花生麵筋和肉鬆,這兩樣是稀飯的絕配。

小時候,其實一直到現在也是,

只要有這兩樣我可以扒上兩三碗稀飯不成問題。

說到花生麵筋,我喜歡吃冠軍的,一個很古老的牌子,

我娘他們喜歡吃青葉的,

我小弟是喜歡金蘭的素瓜子肉,

想起來大家都有不同的喜好XD

靜園早餐 (1)

 

醬油豆腐和滷豆干海帶,都是涼菜。

豆腐味道還不錯。

靜園早餐 (2)

 

涼拌四季豆。

靜園早餐 (13)

 

醬瓜和筍干。

靜園早餐 (14)

 

宜蘭民宿總是會吃到的鴨賞。

這是涼拌口味的。

靜園早餐 (11)

 

蔥蛋,很香,而且是熱的,我喜歡。

靜園早餐 (12)

 

燙青菜,這也是熱的,我也喜歡。

說實話,我個人,早餐還是喜歡吃熱食。

靜園早餐 (17)

 

這個小飯團很優,其實只是揉成圓球狀灑上飯島香鬆之類的吧!

雖然很簡單,當時感覺卻蠻好吃的哩!

靜園早餐 (16)

 

麵包我沒吃,因為已經飽了。

靜園早餐 (15)

 

不管怎樣,咖啡總是要來上一杯的啊!

靜園早餐 (9)

 

 

靜園休閒民宿

官網:http://www.yslrt.com/main.php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00號  

電話:0937909392、03-9654477

 

宜蘭行程

第一天

頭城外澳服務區阿宗芋冰城礁溪湯圍溝公園礁溪蔥油餅
礁溪戶政事務所橘之鄉蜜餞館宜蘭酒廠宜蘭設治紀念館
五結海芋田靜園民宿饗宴鐵板燒→羅東夜市

 

第二天

靜園,早餐羅東運動公園四結長老教會玉兔鉛筆學校二結穀倉
北城聖母天主堂香廚臭豆腐金車威士忌酒廠金車蘭花園員山陳茂庚魚丸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