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太郎 (4).jpg

   

這一天是很久以前吃的吧!

看這個照片的畫質感覺還真悠久XD

但是還是要來清空一下啦~

 

話說在中原這個商圈吃東西,就是要一直嚐新啊!

看到新開什麼店就去吃吃看,雖然偶而會踩到地雷,就不好意思寫出來,哈~

但是這家三太郎是我跟小王都覺得還不錯的店,所以隔一陣子還是會去吃一下。

多半我們都只點一個套餐在加點個東西公家吃。

這次點的是炸蝦定食。

 

炸蝦還不錯。現炸起來酥酥的捏~

三太郎 (5).jpg

 

生魚片也給的挺有誠意的。

三太郎 (9).jpg 

 

唯一我們比較不愛的是這個魚下巴。

不管怎樣總是覺得魚下巴味道很重。

三太郎 (10).jpg

 

壽司和沙拉每次都歸我吃,我喜歡!

三太郎 (6).jpg 

 

湯裡面是會有魚肉的~覺得還不錯!

三太郎.jpg 

 

茶碗蒸,又變成這個陶杯了耶~

(媽啊~應該是客人反應的吧!老闆應該沒看過我上次寫的吧??)

三太郎 (2).jpg 

 

蒸蛋的味道不錯,料也不少唷~

三太郎 (7).jpg 

 

我最愛的手卷。

裡面有馬鈴薯沙拉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反正我就覺得很好吃。

三太郎 (8).jpg 

 

也是必點的炸豆腐。(不過我又忘記說醬油膏淋少一點@@)

三太郎 (3).jpg  

 

 

這家在實踐路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