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丹紅豆餅 (10)

 

上次去買全興大腸蚵仔麵線時,提到他隔壁有一間万丹紅豆餅,

當時龍哥就跟我介紹中壢新明夜市這家万丹紅豆餅,

於是我假日就立刻去買來吃看看囉~

万丹紅豆餅 (6)

 

之前我只知道在新明夜市,其實確實地點我並不知道,雖然龍哥跟我說就在天主教堂前面,

問題是人家根本不知道天主教堂在哪裡XD

還好這樣繞過去時有看到有人在排隊,一仔細看就是万丹紅豆餅哩~

真是太幸運了!

万丹紅豆餅

 

這張照片剛好有路標,那就是在新明路和中央西路二段的交叉口吧~

万丹紅豆餅 (3)

 

營業時間就是中午12點賣到晚上6點。

万丹紅豆餅 (4)万丹紅豆餅 (2)

 

之前去有兩個烤盤,聽說天氣涼一點時,會推出三個烤盤唷~

現在應該已經是三個烤盤了~

万丹紅豆餅 (5)

 

你看看!內餡是不是給的相當大氣啊!

我好想吃吃看高麗菜和菜埔的說~

不過都被預訂光了~

万丹紅豆餅 (1)

 

結果我們買了三種口味,紅豆、奶油、芋頭。

万丹紅豆餅 (7)

 

芋頭,雖然知道他這個是用那種市面上賣的料包去調的,

不過還蠻好吃的~

 

万丹紅豆餅 (9)

 

 

紅豆也還不錯吃。不過有點甜。

万丹紅豆餅 (8)

 

奶油的蠻香的,口味剛剛好。

不過要是吃完紅豆再吃奶油,會覺得奶油沒有味道,

所以順序最好是先吃奶油 XD

万丹紅豆餅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