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奇德 (5)

 

這一天打算要去中原附近逛一逛,順便吃晚餐。

小王提議要吃這家之前吃過的菈其德,所以我們就直接先走到這家店用餐了。

 

因為上次剛好坐在洗手間旁邊的位置,讓我心裡有點不自在,

所以這次我特地挑了離洗手間最遠的地方,門口旁的位置XD

這是長頸鹿是在窗外顧門的^^

菈奇德 (1)

 

一樣先來兩杯紅茶,說實話這比較不是我愛的紅茶口味啦!

很奇怪,我是偏愛純紅茶或是古早味紅茶那重香氣的人,

所以有一點花香(茉莉香等等)之類的我幾乎都不愛。

菈奇德

 

香蒜麵包,這次比上次進步,至少熱一點XD

菈奇德 (7)

 

湯也有進步唷!

菈奇德 (6)

 

我點了清炒德國臘腸,我覺得還不錯耶!

味道蠻清爽的,配上臘腸有點煙燻的味道,很OK。

菈奇德 (4)

 

小王點的茄汁海鮮麵。

我覺得茄汁的味道比上次濃多了,吃起來真的進步多了說。

菈奇德 (3)

 

整體而言八八元真的很划算,

說到這個,我想說一下,

小王說,義大利麵他吃起來都大同小異,所以吃88或99的最划算。

我乍聽之下覺得很好笑,想想也挺有道理的XDD

反正中原這邊超多88或99大洋的義大利麵,我們也是吃的很開心哪!!

 

另外,這天之所以會到中原吃晚餐,

是因為我吵著說要買髮圈,最近雜誌上很流行,很誇張,有蝴蝶結那種。

結果試戴了幾款,看起來都很爆笑,呆啊!

奇怪哩!明明去燙頭髮時,設計師隨便拿個髮圈讓我戴就很有型,

怎麼我自己戴就很爆笑樣???

莫非是美髮院的鏡子有問題?

魔鏡阿~~魔鏡~~

唉~

 

店家資料請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