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河電動船 (1)

 

整理照片時發現,去年12月去宜蘭還有一篇忘記寫耶!

就是我們從親水公園搭電動小船去傳藝中心^^

不過這篇紀錄可能會稍微雜亂一點XD

 

這天一早,原本說好要到親水公園去散步,但是天氣太冷,賴床起不來,

一直賴到早餐時間才下樓去用餐,

吃完早餐才步行到親水公園來看看。

 

我說天氣冷不是蓋的,這幾隻小狗也都蜷曲成一團呢!

冬山河電動船 (7)

 

 

因為早起運動練功的人已經散場回家吃早餐,

而遊客大概也還沒到,所以這時間親水公園裡沒多少人,也就可以到處拍拍。

冬山河電動船 (4)

 

我有看到一些阿公阿嬤在這邊拍照留念,所以我也就拍了XD

冬山河電動船 (6)

 

夏天的話,這邊會蓄水,小孩可以玩得很開心。

冬山河電動船 (5)冬山河電動船 (14)冬山河電動船 (13)

 

這張其實拍糊了,不過我就是硬要放上來XD

冬山河電動船 (3)

 

逛完之後,我們就回飯店打包行李,因為我們要搭船去傳藝中心了!

一個人來回兩張票,單程是50大洋。

冬山河電動船 (8)冬山河電動船 (9)

 

這是清水公園這邊的碼頭。

我們搭的是鴨母船那種造型的8人座小船,另外這邊也有40人座的大船。

冬山河電動船 (2)

冬山河電動船 (16)

 

這邊有救生衣穿戴說明。(不過我們怎沒穿XD)

冬山河電動船 (15)

 

有很多鴨子在這邊戲水,悠哉得很!

冬山河電動船 (10)

 

我每次看到右下方那隻鴨子的臉就忍不住笑了出來XD

一臉呆樣啊XDDD

冬山河電動船 (11)

 

拍了一會兒,船來了,我們就上船出發囉!

這是往回拍。

冬山河電動船 (12)

 

沿途欣賞冬山河和親水公園的風光。

冬山河電動船 (17)冬山河電動船 (18)冬山河電動船 (20)冬山河電動船 (19)

 

還可以賞鳥,這隻是啥我看不清楚。

冬山河電動船 (21)

 

這應該是紅冠水雞吧!?

冬山河電動船 (23)

 

大約過了十多分鐘就看到傳藝中心囉!(時間是我自己感覺,我不確定。)

冬山河電動船 (22)

 

停靠好之後可以看見黃舉人宅

冬山河電動船 (24)

 

後來我們進了傳藝中心,先去吃了大漁翁國宴餐廳的好吃料理

接著在Nancy的導覽下,遊了一回傳藝中心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我們終於要打道回府了。

於是再度到碼頭,搭船回親水公園。(因為車子停在冬山河農莊)

冬山河電動船 (25)

 

回程看見很多輕艇選手在練習。

冬山河電動船 (27)

冬山河電動船 (26)

 

我覺得個人的好酷!

冬山河電動船 (28)

 

 

電動船的資訊在這裡

http://scenery.e-land.gov.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23&pageID=66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一日遊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