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

 

歷經了大半年,我們團購的阿舍乾麵終於在12月到貨。

這中間除了本來就要等很久的很久之外,

又卡了一個他們調味包不合格被迫歇業的時間,所以真的是等~粉~久~~

有人說,都上新聞,我們還敢吃喔?

這時候我們是逆向操作,

覺得剛檢驗過的機器應該是最安全的吧,

此時不吃更待何時呢?哈哈哈哈!!!好阿Q喔!!

結果到貨時,真的會覺得自己當初不知道在訂啥XD

阿舍乾麵主要就是麵條(QQ麵線、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客家粄條)

和醬汁(原味、辣味、油蔥、油蔥辣、麻醬、麻醬辣、麻油、麻油辣、

沙茶、沙茶辣、素沙茶、素沙茶辣、麻辣等13種)的排列組合,

真的可以搞得眼花撩亂,聽說分贓的那天,yin和Carol都快累翻了。

總之,我拿到的就是以下這些,算是相當小戶。

後來發現不夠吃,還跟第二大戶Carol要了幾包,哈哈!

阿舍乾麵 (1)

 

在我們家,很少會單獨吃,通常是會抓個幾片葉子一起煮,感覺營養比較均衡,稍微心安一點。

想要吃的豐盛一點,就是加一個荷包蛋,視覺效果就加分很多。

如果還要另外加料,ㄟ~那乾脆自己煮麵,不要吃阿舍乾麵了XD

因為每次煮起來大同小異,後來也搞不清楚哪種口味拍過照,

結果就是下面這幾種不負責任的口味照。

阿舍乾麵 (2)阿舍乾麵 (3)阿舍乾麵 (5)阿舍乾麵 (4)

 

客家粄條麻辣口味,真的有辣!

0108

 

原則上,我比較喜歡外省乾麵的口感,客家粄條我也愛,

台南乾麵太細了,稍一不注意就會煮得太爛。

QQ系麵線我是直接跳過去,大概是我比較愛有嚼勁口感的麵條。

 

醬汁方面,原味、油蔥、油蔥辣、麻醬這幾款都很好吃,

原味和麻醬的可以多買一點,因為初一十五吃素超好用!!

不過原味吃起來跟無敵乾拌麵三元素其實有一點點接近但是更田一點點。

想吃點辣的其實吃油蔥辣就夠了,麻辣久久吃一次就好,哈!

 

後來我們又訂了......12月訂,4月中會到,哈哈!!

 

阿舍乾麵

http://www.chinghs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