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 (6)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葉怡蘭很推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就一直都很想買,

後來訂閱了她的噗浪,發現她還真的很常吃耶~~噗噗~

 

有一天心血來潮 ,想說來問問看有沒有同事要湊到兩千免運費,

沒想到不小心也湊成了XD

 

就這樣一小箱,可沉甸甸的。

Yilan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 (7)

 

yin的無花果葡萄果醬,一小罐490大洋,

買無敵三元素都還有找哩~噗噗~

不過我想品質應該很棒吧!

寫文時問她吃了沒?

她說還沒,要周六才有心情烤麵包抹果醬哇!

是齁~~果醬交給她都過了好幾個周六了XD

Yilan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 (8)

 

Carol買的法國 Guerande 鹽之花,300大洋。

Yilan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 (9)

 

剩下的就是兩組無敵三元素和幾瓶鵝油。

Yilan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 (2)

 

無敵三元素就是這樣三瓶。475大洋。

台北恆泰豐行的麻油、香醋,台南新高滋養醬油 。

我後來看了一下,那瓶台南新高滋養醬油是在台南東門路上耶~

一回想,我就想起來是我每次要去台南市都要經過的那間醬油工廠啊~~

這麼一想,還真隱約有聞到醬油香~

Yilan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 (3)

 

高雄橋邊鵝肉店—黃金鵝香油。170大洋。

Yilan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 (4)

 

聽說有人乍看之下以為是相當高級的舶來品呢!

我也覺得這樣的包裝還蠻美的。

鵝油拌麵也蠻香的,不過吃起來好像沒什麼味道,所以我會再加一點滋養油。

Yilan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 (5)

 

因為買了這組,所以最近家裡很常吃拌麵XD

滋養油的味道甘甘甜甜的不會很鹹,搭上香醋和麻油,超級好味道!

(麻油:香醋:滋養醬油=1:1:2)

其實光淋上這三元素就真的很好吃了,

不過我總是還會做做樣子加點青蔥或蛋末啦~

這種吃法,我真的吃很多餐都不會膩耶~XDDDD

結果上次剛從台南帶上來的關廟意麵,一下子就剩三片了@@

Yilan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

 

話說,關廟麵真的超好吃。

個人又愛寬麵勝過細麵,

(說到這個真的很奇怪,我爹就跟我一樣愛吃寬麵,小王就跟我娘一樣愛吃細麵XD)

這次這個意麵,介於中間,很公平吧!

沒想到,超Q超好吃的,8.gif

下次回台南要多拎兩包上來了~

Yilan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 (6)

 

無敵三元素,到PEKOE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