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精臼 (11)

 

這天來到國華街,當然要吃一下有名的蚵仔煎,

剛坐定位時發現這家蚵仔煎價位不便宜,一份蚵仔煎60大洋,

不過價位這樣高,在網路上還可以廣為流傳,一定有他獨到之處啦!

石精臼

 

老闆認真的在煎著蚵仔煎。

石精臼 (2)

 

端上來時香味四溢,有著濃濃的蛋香味。

石精臼 (3)

 

蚵仔真的非常的大顆飽滿,裡面還有豆芽菜,印象中還有茼蒿,很清爽。

海山醬和醬油膏搭配起來甜甜鹹鹹的,非常地對我的胃。

 每一口都有吃到蛋,不會都是粉,這點真的很優!

石精臼 (4)

 

吃過蚵仔煎之後,我們繼續騎著機車晃,發現了一家也叫做石精臼的牛肉湯。

坐下之後,偷偷張望一下地形,生意很好,但是老闆好像沒睡飽XD

我想他們可能每天很早就要起來處理牛肉,

晚上又營業到很晚,才會這樣一附睡眠不足的樣子。

石精臼 (9)

 

點了碗白飯。

(這裡也就只有牛肉湯和白飯或是滷肉飯可以點XD)

石精臼 (8)

 

這是大碗的牛肉湯,應該是100大洋。

這裡的牛肉都是片好之後,放進竹簍之後,簡單川燙一下就放進碗裡,

舀上幾瓢高湯,就上桌了,

這牛肉片看起來粉嫩嫩,超新鮮的,這可是新鮮溫體牛肉。

石精臼 (6)

 

印象中,這沾醬是薑絲醬油膏。

石精臼 (7)

 

鮮嫩的牛肉配上薑絲,一口咬下,真的超級好吃。

不過高湯我就不太敢喝,

因為高湯是用大骨那些去熬的,味道蠻重的,喜歡的人可能覺得很香,

我是覺得怕怕的,而且調味略鹹,我個人比較不愛。

石精臼 (10)

 

 

石精臼蚵仔煎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2號

7:30~19:30

 

石精臼牛肉湯。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46號

06-2232266 

PM5:30~次日PM2:00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