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窩窩 (12)

 

因為高妹從香港來到台北過聖誕,

所以這一天就跟高妹和女王一起共進晚餐。

本來我好怕約5點半會很趕,沒想到這一天都沒啥塞車,時間上還頗從容的,

到了新光三越6F,都還有時間好整以暇的拍一下店門口咧!

鳥窩窩 (1)

 

因為店名叫鳥窩窩,所以裡面蠻多鳥籠裝飾,

就連服務人員的帽子上都有一根羽毛,蠻有創意的。

鳥窩窩 (3)

 

不常晚上到到台北用餐,

這樣看窗外霓虹還蠻有意思的,信義區這裡真的很繁華。

本來我還想去看一下一樓的聖誕佈置,

沒想到,一吃飽喝足就很直接驅車回桃園了!哈!

鳥窩窩 (4)

 

餐廳的餐具簡單大方。

鳥窩窩 (2)

 

爽口薄片晾衣。

松阪豬五花搭配黃瓜片,晾在木架上,我們都說造型挺屌的。

鳥窩窩 (5)

 

造型很有噱頭,照相卻不容易取角度,

大家左拍右拍,拍到服務員都說,這道菜要快點兒吃,不然肉片可就要老了。

鳥窩窩 (9)

 

趕忙快捲一捲來嚐嚐看,

簡單說就是對摺再對摺,捲成像壽司一樣,再沾上醬汁就可以吃了!

哇!醬汁酸酸甜甜的,不辣,把黃瓜和肉片的鮮甜味都提昇了,

這道前菜真的很不賴,清爽開胃!

鳥窩窩 (10)

 

蟹黃粉絲煲。

女王說點這道來取代白飯。

裡面有干貝、蝦子、花枝、蛤蜊等等,

湯頭顏色黃澄誘人,味道濃郁鮮甜,也不賴。

鳥窩窩 (6)

 

可惜的就是這容器,

我真的不太喜歡餐廳把缺角的容器拿出來繼續使用。

鳥窩窩 (7)

 

沒吃白飯就覺得不像一餐的話,也是可以點白飯的啦!

鳥窩窩 (8)

 

忘記這道菜的正名,不過我看上面有樹子,姑且稱它為樹子蒸鱸魚好了XD

其實我們本來有想拍菜譜記一下菜名的,但是服務人員說菜譜不能拍,我們就作罷,

我想說,反正官網有啊!

結果,官網並沒有全部的菜色,嗚嗚!

這道魚的擺盤,看起來簡單,其實也是挺用心的,

魚肉都片好了,還擺成一朵花兒的形狀呢!(還是我自作多情,自作聰明認為是花而已XD)

魚肉本身吃起來蠻鮮嫩的,湯汁味道也很恰當,甘甜不死鹹,我也蠻喜歡的。

鳥窩窩 (11)

 

灌湯黃金蝦球。

這倒是我前一晚看官網照片就愛上的食物,純粹是因為外表美,所以我堅持要點^^

還好這蝦球吃起來實在,湯汁也飽滿,很鮮美!

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喔! 

鳥窩窩 (13)

 

都說是因為外表才點的,不多放一張照片哪說得過去XD

鳥窩窩 (14)

 

這道應該稱作清蒸牛腩,上面擺了不少薑絲和白蘿蔔。

鳥窩窩 (15)

 

整個口味蠻清爽的,牛肉口感還OK。

鳥窩窩 (16)

 

黑火山冰淇淋塔,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鳥窩窩 (17)

 

高妹熟練的幫大家服務,切成四份,

我們只管拍照跟享用XD

鳥窩窩 (18)

 

吃起來很香,不甜膩不乾澀,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而且,我覺得就這樣一人一小塊最好吃了XD

鳥窩窩 (19)

 

 

這次是第一次跟高妹用餐,我覺得非常的新鮮,

高妹還蠻好聊的,大家一聊起來就不像第一次見面了!

而且,高妹說的國語我都聽的懂耶!

而高妹跟女王用著廣東話交談時,

(就是她想表達很長一段話時,會先用廣話說給女王聽,女王再翻譯成國語)

我就想像在看港劇,或是置身在香港的餐廳,還蠻有FU的呢!

哇哈哈!

 

至於餐廳部份,我覺得,

鳥窩窩的菜色吃起來味道都還蠻鮮甜濃郁,

但是都不會讓人覺得油膩死鹹,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鳥窩窩私房菜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4 6F

02-27290677

http://www.birdwowo.com/Default.aspx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