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麵線

 

有一天下午,到南平路附近,看到這家台北永康大腸麵線,

印象中龍哥好像有提過這家麵線還不錯,那就乾脆吃這家好了。

在桃園吃台北永康大腸麵線,整個很饒舌呀!

 

看一下價位表,不只有賣大腸麵線,還有飯類、四神湯、小菜等等。

大部分的食材都蠻平價的,焢肉和豬腳是店內單價最高的。

這張單子我看到了幾個地方都蠻欣賞的,

例如說,中間那一欄說如果超過5分鐘未送餐請提醒,服務不週可以打服務專線,

最重要的是,如果自己帶餐具來外帶,可以直接升級變成大碗耶!

小碗跟大碗價差可是15大洋耶!真的是太有誠意了!

永康麵線 (4)

 

店裡唯一的湯品是四神湯,這張紙上有介紹四神湯的好處。

四神湯可以說是我最愛的湯品之一,我個人覺得養顏美容又清爽,

以前總覺得在桃園很少喝到新鮮合口味的,

最近喝過台北永康大腸麵線的和鬍鬚張的,我都還蠻喜歡的。

永康麵線 (5)

 

牆上有促銷套餐,當然要點上一份。

永康麵線 (6)

 

桌上的醬料,那辣椒蘿蔔乾還不錯喔。

永康麵線 (7)

 

點了一份四神湯+滷肉飯套餐,一碗綜合麵線,一份油豆腐。

永康麵線 (9)

 

綜合麵線裡有大腸,洗得很乾淨沒有異味,口感很不錯!

永康麵線 (2)

 

蚵仔也新鮮飽滿,麵線整體也不賴。

永康麵線 (3)

 

滷肉飯,整體表現也不賴,雖然對我來說肥肉體積太大,酸菜好好吃^^

永康麵線 (11)

 

四神湯的小腸也洗得很乾淨,湯頭很鮮。

永康麵線 (12)

 

油豆腐,這應該是大份的,25大洋。

是很便宜,也很好吃,但是也太多了一點,

下次再去,我會點小份的,再點滷蛋啊什麼的。

永康麵線 (13)

 

 

台北永康大腸麵線

桃園市南平路229號(南平鵝肉對面)

03-3557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