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九月一日。

這天中午去吃了NU PASTA 杯杯麵,印象還OK。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中壢)NU PASTA 杯杯麵

1

 

九月二日。

這天中午到中原大學附近的艾隆義大利麵用餐,

感覺也不錯,有機會再來詳細記錄。

2 (3)

 

用餐後到大江去晃了一下,

在星巴克喝了抹茶星冰樂,很悠閒

天氣漸漸變涼了,接下來喝星冰樂的機會應該會越來越少了吧!

2 (2)

 

這天還在素寶齋買了兩條法國餅乾,

又香又脆,很好吃耶!

2

 

九月三日。

這天是海苔日,班上有小孩拿了海苔來和全班小朋友分享,

最旁邊那包芥茉口味是我的,哇哈哈!這是大人的口味!

3

 

九月四日。

這天到賈柏庭園餐廳用餐,食記才剛寫完,

披薩和義大利麵都很好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桃園)賈柏庭園餐廳。Tyrone's Kitchen

4

 

九月五日。

這天去逛了COSTCO,買了這些...

其實也都記錄過了啦!

除了韓國烤肉醬和黃金芝麻醬之外,其它的東西也早就吃乾抹淨囉!

5

 

那天也順便去了順利水果行,買了蜜棗、蘋果和一盒NG櫻桃。

今年夏天都沒買櫻桃,僅僅以這盒為代表,

不過NG的櫻桃一點兒也不甜XD

5 (2)

 

九月十一。

這天吃到這種海苔杏仁脆片,好涮嘴喔!

11 (2)

 

晚餐吃了爭鮮,

好久沒吃了,這次吃到了牡丹蝦和紅柑,真滿足^^

11

 

九月十二。

Carol給了我一個銅鑼燒,算是開啟了中秋節甜點的序幕XD

12 (3)

 

下午請假和同事去吃下午茶,

食記請參考:(中壢)囍朋歐法餐廳,下午茶。

12

 

晚上和好友見面,事先跟她說我們學校有很多蟑螂螞蟻,

需要一點蟑螂螞蟻藥,她給了我這麼多,所以我拿去大放送。

12 (2) 

 

九月十三。

這天也是從早到晚都在吃,

一早yin給了我一條維也納牛奶麵包,很好吃,

這可是她幾個月前就跟社區團購的,得來不易呢XD

13 (3)

 

中午時,她又給了我一大塊蛋糕!!

因為他們班小孩生日,媽媽送來一個大蛋糕慶生,

蛋糕很大,我們也跟著有口福啦!

13 (2)

 

 

這天經過校園裡的小小生態池,

看見這出污泥而不染的蓮,就順手拍了一張。

會突然這麼有感觸不是沒道理的,

剛開學第一週,隔壁班的小孩調皮,

硬要踩上生態池的邊攔,挑戰起自己的平衡感。

沒兩秒就掉進池子裡,一路踏著濕濘濘、黑嚕嚕又臭嘛嘛的鞋子回教室。

而這蓮花,淡定得讓人無法想像這水裡有多烏黑呢!

其實我心裡默默感謝那位小孩,給其他小孩上了一課,

以前老是提醒他們不要調皮爬上去,總是左耳進右耳出的,

這一回讓他們親眼看到,趁機機會教育了一次,

之後再也不用為了這件事兒嘮叨了!

13

 

九月十五。

這天拿了ibon券去買了星巴克,

一口氣買了兩杯焦糖瑪奇朵,超滿足滴!

15

 

九月十七。

中壢又開了一手私藏,

小璇特地幫我買了...半手,哈哈!

17

 

九月十八。

又是蛋糕日!

先是Carol班小孩的生日蛋糕!

18 (2)

 

接著是學校老師退休送的蛋糕捲^^

(是一整條的,我切了一塊拍照。)

18

 

九月十九。

在愛買看到了麻豆文旦,3顆69大洋,

每一顆都香甜飽滿又多汁!

19

 

九月二十。

這天晚上開親師會,學校有提供便當當晚餐,

這天的便當是好吃的雞腿便當喔!

20

 

九月二十二。

在桃園吃了一家鐵板燒,蠻好吃的,

這是朋友的菲力牛排。

22

 

九月二十四。

小孩給我一支棉花糖,

現在究竟是誰把誰當小孩?哈哈!

24

 

九月二十五。

這天下班後和好友去"蒸腳"。

就是把腳放在蒸桶中,會有蒸氣從腳底那邊冒出來,

據說這叫做藏式蒸腳,可以從排出的汗的顏色判斷是排哪裡的毒,

我只記得黃色的是胃腸,黑色的是淋巴,而我是排了一點點黑色的。

這倒是其次啦,主要是蒸完滿身大汗,

感覺好像排了很多毒素,管他是哪一種的XD

25 (3)

 

好友知道我愛吃文旦,這天也特地給我兩個咧!

25 (4)

 

這天也吃了好幾個鳳梨酥...

25

 

九月二十六。

(這天拍的照片特別多耶!!)

一早,和yin合買的犁記綠豆椪來了!

因為怕胖,當初我們相當節制的合買一盒,

所以一個人只有六個!

好像有點太少了,真的好好吃的呀!

26 (2)

 

下午同事請客,吃到了好吃的培根蘆筍串,好多汁,好好吃喔!

26 (3)

 

吃完下午茶,接著去逛了COSTCO,我只買了一盒金針菇和一盒梅花肉。

我真的是越來越節制了^^

26 (4)

 

晚餐到中原的泰美味用餐,又吃了我愛吃的椒麻雞。

26 (5)

 

晚上去加油,在自助加油站看到這個。

有人加了1.28公升,44大洋,這樣自助加油省1大洋,真的很節儉。

勤儉是美德!

26

 

九月二十七。

這天下班,看到路邊波斯菊開得正好,就拍了幾張。

雖然小花迎風搖曳,根本對不到焦,但,看得懂就好XD

27 (3)27 (2)27 (4)27

 

九月二十八。

教師節快樂!(棉花糖又出現了,哈哈!)

28

 

九月二十九。

中秋節,回台南,

早餐吃了喜得炭火燒三明治,

我覺得起司蛋豬排三明治很好吃,

土司和起司蛋都很柔軟,豬排甜甜鹹鹹的,

搭上小黃瓜和美乃滋真對味!

29 (2)

 

在COSTCO買了一包蔓越莓乾。

29

 

九月三十。

這天吃了椿之味的鮮奶薏仁,真是清爽好吃!

30 (2)

 

晚上要搭高鐵回桃園,

難得第一次很早就進了高鐵站,就在一旁欣賞夜景。

30 (3)

 

突然有煙火!!

可是我措手不及,只能拍這樣囉XD

30 (4)

 

在高鐵站買了布丁,依雷特是幫Carol買的。

30 (5)

 

自己也吃了一個櫻波布丁^^

30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